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玩儿得更嗨 一定带上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 太香!

2021年03月13日 00:4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 换种生活,让自己变得快乐,放弃执着,天气就会变得不错。每次走过都是一次收获,还在等什么,做对的选择”……在新的时代,其实,每个人都希望成为那个曾经的“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心中的信念丝毫未减,去成为梦想中的自己,追寻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和快乐。

而很多时候,人生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那个时刻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只有保持内心深处的梦想,活出真我本色,才能让你的生活过得更加出色。

然而,多彩的生活中,自己一个人还不够,还应该有个志趣相投的"CP”,给生活增色增料。日前,一款能让年轻人玩儿得更嗨的汽车搭档正式登陆市场。它有超强的能力,超高的智商,还有超能的配置。它就是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皮卡。3月12日,在深圳,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2.68—16.68万元,新增了“型蓝”和“真橙”两款配色。那么,TA如何能让原有的生活增加新的乐趣呢?

首先,这是一款能跟大自然走得更近的车型。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内芯”强大,都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与采埃孚8AT变速器相配合,换挡平顺,响应积极,且动力后劲十足,开着这款新式皮卡跑在乡间小路上,或在大自然中跋山涉水,让那些勇于探索的年轻人距离自然更近。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是国内首款搭载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舒适性媲美轿车和SUV。同时,它还有专属的越野装备,TOD智能四驱+后桥差速锁+四种驾驶模式,面对各种路况,都能从容通过。

此外,它也是一款最能读懂年轻人,能让人感到舒服的皮卡车型。在这款新式皮卡上,长城汽车搭载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现比很多轿车更高级的智能操作,比如,车主通过语音,就可以选择音乐,进行导航,开启空调,可以说,它能覆盖生活中的各种场景。

而且,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还是一款能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皮卡,这其中涵盖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车道保持、全方位盲区监测等多重功能。这是很多同级轿车和SUV上都没有的装备。在这些功能的加持之下,皮卡的驾驶会变得更为简单、便利、安全。跑高速打开自适应巡航,能一定程度上解放双脚;车道保持能防止车子“意外出轨”,全方位盲区监测能让皮卡通过烂路时更有底气。

不仅如此,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还将发布一款全尺寸皮卡,新车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是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非常值得期待。

鬼斗车观点: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的上市,给人们带来的不光是一款车,还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如今的皮卡车型,再也不是简单的工具车。而是家庭中的万能车,它能够一车多用,代步、休旅、越野、载货统统可以。而且,车子性能毫不含糊,比同级别的乘用车型更有亮点。因此,它是一款可以让年轻人玩儿更嗨的车型。对此,粉丝们有何看法呢,请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