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奔驰C级申报图曝光,立标国内独有,轴距加长89mm

2021年03月13日 00:41: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最近聊到奔驰,要说哪款车最火?我想,非全新一代C级莫属了。全新奔驰C级轿车/旅行版自上个月23日全球首发以来,新车的关注度居高不下,其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S级的设计语言,可谓是科技感爆表,将年轻运动的调性再次提升。

全新C级海外版

全新C级发布已经有段时间了,大家现在最关注的是国产版车型的情况,特别是何时能上市?近日,我们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找到了国产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

国产全新C级

轴距增加89mm,车身长度同级最长?

既然是长轴距版,那么国产车型必然在轴距上有所变化。意料之中的是,国产全新C级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了89mm,达到2954mm,相比现款国产C级增长了34mm。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C级的车身长度也有增加,达到了4882mm,超过了现款国产3系和A4L。

“立标”版本,国内市场独有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全新C级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其设计和海外版保持了高度一致,其“小S级”的称号是确认了。而有一点值得一提,海外版全新C级将只提供“大标”版本,而国产版车型除了“大标”,还将保留“立标”的版本,而“立标”版本将会是国内市场独有。

国产全新C级

海外版全新C级

最后是动力部分,国产全新C级将搭载北京奔驰所生产的1.5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15)、1.5T直列四缸+48V(型号为254915)、2.0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20)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204马力、204马力。而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关于国产全新C级车型方面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海外版全新C级

阿川评车

据悉,国产全新C级有望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若不出意外,年内会正式上市。对于国产全新C级的到来,相信豪华B级车细分市场会惊起波澜。相比现款3系和A4L,国产全新C级的颜值似乎更进一步,从科技感到运动感,都更为纯粹。

而内饰设计,国产全新C级一方面传承了全新S级的精髓,同时相信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同样会有许多惊喜下放,这也将成为新车一大卖点。在我看来,国产全新C级最厉害的是,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做了再提升,相信更为舒适、空间更大的C级,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