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色更潮配置更高 12.68万起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

2021年03月13日 00:55:0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中国每卖出2辆皮卡,就有1辆是长城皮卡。

2020年,长城皮卡销量达到22.5万辆,市占率近50%。2021年,长城皮卡销量持续飙升,2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15127台,同比大增611%,市占率达51%,再次用实力证实了“中国每卖出2辆皮卡,就有1辆是长城皮卡。”的销量神话。目前,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突破190万,并斩获全球前五的佳绩。

而作为长城皮卡旗下的明星车型,长城炮更是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开启了皮卡乘用化时代,2月销量高达8112台,连续10个月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尽显王者之姿。为了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布局,长城皮卡再次推出了一款全面升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意在满足更多国家不同消费者需求。

3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燃油版4款、柴油版4款),售价区间为12.68-16.68万元。与此同时,现在购车还可享2年0息、5000元置换补贴、互联基础服务终身免费以及发动机/变速箱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四重豪礼。

作为新增的全新车型,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不仅在科技、配置方面全面升级,还推出了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以及新增焕新色“真橙”,引领皮卡时尚潮流。此外,据长城汽车透露,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的全尺寸皮卡也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以颜色定义多彩生活

这一次长城炮将从色彩方面入手,再次颠覆皮卡传统,开启中国皮卡潮流新时代。

外观造型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基本延续了现款长城炮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前脸采用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镀铬条加粗,车标增大,更加凸显力量感,并且新车在前包围与轮眉等处使用了银色涂装,再搭配犀利的鹰眼智能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视觉灵动感。而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和焕新色“真橙”的加入,让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的车身颜色达到了8种,满足更多人的个性化需求,让你成为朋友圈最“出色”的人。

侧面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搭配18寸铝合金轮毂和,颇有美式“坦途”风范。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还标配了高端车才有的隐私玻璃,能够有效过滤紫外线照射,隔绝阳光热源,降低车温。

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货箱依旧设计了尺寸宽大隐藏式的脚踏板,并且在踏板处进行了防滑处理,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以及上下货箱的安全性。此外,平盖防雨棚,车顶行李架以及电动踏板都可以个性化选装,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科技、配置全面升级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内饰部分传承了经典的T型座舱轮廓,配备9英寸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而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排挡设计也依旧保留,配合皮质、镀铬以及软质搪塑等多种用料的搭配,保证驾驶舱内舒适且具有科技感的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拥有尺寸达0.32平米的超大全尺寸天窗,多功能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通风,无线手机充电、专属香氛系统等多种配置, 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最人性化舒享体验。

新车搭载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能实现AI智能语音、智能出行、智能驾控、生活娱乐等用车场景覆盖。通过智能前视模块和雷达探头,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还实现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涵盖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全方位盲区监测等功能,方便驾驶的同时更加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新一代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二次碰撞缓解、上下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多种功能;更有360环视、侧向倒车警告、并线辅助等多种安全驾驶辅助功能,为皮卡车型中最丰富的的安全配置系统。

超能动力,非凡驾控

动力方面,长城炮全球版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其中柴油机最大功率120kW/3600rpm,峰值扭矩400N·m /1500-2500rpm;汽油机最大功率140KW /4000-5500 rpm ;峰值扭矩360N·m/1800-3600 rpm。传动系统依旧配备为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响应更灵敏迅速。

底盘上,长城炮全球版配备了可减少车辆震动,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多连杆后悬架,这也是国内首款搭载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此外,新车还提供TOD智能四驱+后桥差速锁+标准,经济,运动、4L 四种驾驶模式,可适应多种路况。

总结:

作为国内皮卡的领军者,长城皮卡能够在风起云涌的皮卡市场中独占鳌头,不仅依靠的是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卓越的产品实力,更多是有着善于洞察市场需求敏锐眼光和追逐潮流的脚步。而此次拥有全新车身配色以及全面升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的推出,无疑为全球喜欢皮卡的粉丝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目前,长城炮已经在澳洲、智利、南非、伊拉克、约旦、沙特、科威特、巴林等四大洲八国上市,不仅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还斩获了智利、澳洲等多国年度最佳皮卡大奖。据悉,2021年,长城炮将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布局,登陆更多国家和地区与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也必将助力长城皮卡打赢中国,走向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