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力已经归位 静态体验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2021年03月13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明锐是斯柯达品牌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自六十多年前面世至今,全球累计交付超过680万辆。2007年,明锐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目前也已交付超过了140万辆,成为斯柯达最畅销的明星产品。

全新一代明锐早于2019年11月在捷克发布,时隔1年多,国产后的全新明锐终于在国内迎来了首发,并取名为全新明锐PRO。这款新车将于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

不得不说,全新明锐PRO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具有品牌辨识度,类似水晶切割的截面让它别具一格。当然,中国作为斯柯达品牌最为重要的市场,来到国内的全新明锐PRO也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直接引入了海外版RS车型的外观套件,让其看起来更为动感。最为主要的是,国产车型的尺寸,尤其是轴距方面进一步增加,来满足国人对后排空间的需求。

全新明锐PRO的内饰很有自己的特点,立体感很强,且RS的运动风格套件也深入到了车内,平底式方向盘和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就是最好的佐证。配置方面,实拍的这款车型配备很全面,没有硬伤。只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该车并未配备全景天窗。

写在最后:来自波西米亚水晶和掀背的设计一直是明锐的最大特点,让其在同级别产品中独树一帜。换代后的明锐PRO,不仅对该设计风格进一步升华,同时引入国内的产品还增加了RS运动套件,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运动和空间的喜好,这也成为了全新明锐PRO的加分项。这款新车马上就要在2021上海车展中公布它的售价了,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