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全球版发布,与丰田,福特正面PK

2021年03月13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众所周知,长城汽车是依靠皮卡起家的。并且长城皮卡目前在中国乃至世界的销量也非常高,从1996年进入皮卡行业以来,到1998年成为全国皮卡销量冠军,到今天已经有20多年历史了。根据2020年的数据统计,长城皮卡中国市场销量达到22.5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45.8%。长城皮卡进入2021年之后,市场占有率一度接近或超过50%,也就是说在中国每两台皮卡当中就有一台是长城

其实长城皮卡早已经在海外市场有不错的销量了,但是过去长城皮卡走向海外的还都是一些中低端车型。与丰田福特这些品牌相比,过去长城皮卡之所以知名度还不高,就是因为产品还是以中低端为主。而今后长城汽车计划将长城炮高端皮卡打入国际市场。所以长城炮全球版,应运而生。

长城炮全球版推出了8款车型,包括4款汽油车型以及4款柴油车型,指导价格为12.68万元到16.68万元。

长城炮全球版车型和目前已经推出市场的炮乘用版皮卡,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空间轴距,发动机变速箱基本是一样的,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了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但是全球版车型,最重要的作用是推向全球市场。因此相比于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乘用版车型,在内饰细节方面有了一些提升。

比如说内饰的用料更加考究,内饰的整体氛围也更加豪华。门板和座椅上采用了菱形缝线,车内大量的采用软质材料,再加上木纹装饰之后,整个车里的氛围感觉就像是一个豪华品牌SUV一样。

而在其它配置方面,由于长城皮卡乘用版车型的配置已经足够丰富了,因此全球版的车型在配置方面也不需要太大的提升。标配6安全气囊,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包括先进的语音控制,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以及手机无线充电,这些功能让国际版车型的竞争力明显提升。

长城皮卡全球版让我们见到了长城炮具有了与福特丰田一较高下的实力,甚至毫不夸张的说,在某些方面,长城皮卡做得更加的优秀。

虽然目前中国市场皮卡依然不是非常普及,但是在泰国包括北美市场,皮卡车型是非常流行的。炮皮卡全球版的推出可以说是动了丰田福特的奶酪。

长城炮皮卡全球版车型会以怎样的方式走向海外呢?其实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在海外布局了多家工厂。

目前长城汽车在俄罗斯,泰国,印度。这三个国家设有整车生产工厂。此外还在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保加利亚等,国家建立了KD工厂。因此都有可能在上述国家直接生产。

此外,长城炮皮卡全球版车型也会继续采用之前出口的方式,而且长城汽车已经连续20多年中国皮卡出口量第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