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型蓝和真橙配色 提供四驱系统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

2021年03月13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16.68万元。乘用皮卡全球版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新车新增了型蓝和真橙的全新配色。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
车型 售价(万元)
汽油8AT两驱舒适型 12.68
汽油8AT四驱舒适型 13.98
汽油8AT四驱运动型 14.98
汽油8AT四驱尊享型 15.98
柴油8AT两驱舒适型 13.38
柴油8AT四驱舒适型 14.68
柴油8AT四驱运动型 15.68
柴油8AT四驱尊享型 16.68

长城

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将延续现款车型硬朗的外观设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更加粗状的镀铬饰条,搭配造型犀利的鹰眼智能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极具外观冲击力。此外,新车的保险杠和轮眉将采用与车身不同颜色的设计,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也将提供型蓝和真橙两种全新的外观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mm/1934mm/1886mm,货厢尺寸为1520mm/1520mm/540mm,轴距为3230mm。

内饰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内饰采用了软质包覆,尽享极致触感;前后排座椅加热,加上多连杆后悬挂、杯架、100余处降噪处理和专属香氛。辅助驾驶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搭载了360环视、12雷达探头、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半自动泊车、AEB自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等多种功能,进一步保证了驾驶安全。

动力方面,长城炮汽油全球版共推出2.0T汽油动力和2.0T柴油动力供消费者选的择,其中,长城炮汽油全球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360Nm。2.0T柴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kW(197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