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58——23.98万元,2021款全新ATENZA阿特兹焕新上市

2021年03月13日 09: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12日,一汽马自达正式推出了2021款阿特兹。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7.58-23.98万元,其中2.0L三款售价为17.58-19.88万元,2.5L车型三款售价为19.98-23.98万元。

在发布会中,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物礼遇政策,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尊享5年10桶机油。

外形精致运动

此次推出的新款阿特兹属于年度改款车型,因此2021款阿特兹在造型设计上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家族式风格,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鹰眼式大灯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整个造型很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下包围部分增加镀铬条点缀,并延伸至车灯两侧,视觉冲击力更强。车侧与车尾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线条修长流畅,延伸至车尾的镀铬线条勾勒出“魂动”设计理念的美感。

提升NVH,注重内在提升

2021款阿特兹内在的提升非常明显,其中主力车型2.5L蓝天尊崇版车型新增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在加上原有的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BOSE音响等越级配置,在为用户打造“至尊级驾乘空间”的同时价格不变,真正为广大马粉提供更加超值的产品,让完美驾控和豪华质感触手可及。

其次,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再加上原装进口创驰蓝天动力总成、马自达独有黑科技GVC Plus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马自达独具魅力的驾驶乐趣。

动力不变,乐趣依旧

动力方面,2021款阿特兹将搭载2.0L和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千瓦和141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3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B级运动轿车市场曾经的王者马自达6的继承者,阿特兹将B级运动型车的驾乘质感带入了一个新的领域,一汽马自达一直在努力为用户提供拥有驾控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行业认可和广大车友的喜爱。

马自达的造车之道是坚持自由驰骋的驾乘愉悦,这是马自达的发展内涵。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的焕新上市,再次赋予B级车更高标准的定义。承袭全新一代MAZDA6 ATENZA阿特兹优良基因,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在拥有比肩豪华的用料、超越同级的静谧性能的基础上,新产品更聚焦年轻人关注的科技实用装备及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

一汽马自达早前明确了精悍型企业的发展道路,价值营销由产品价值为核心的1.0时代,正式迈进由产品价值、品牌价值和服务价值等综合价值为核心的2.0时代,为消费者实现了从看车、选车,到购车、用车全方位体验升级。而随着2021款阿特兹的上市,价值营销2.0也实现了再次进化,在综合价值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多衍生价值。一汽马自达曾经推出的“品质生活提升计划”充分尊重目标消费者在买车、用车之外,对于智能科技、时尚、实用、有态度等生活方式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并通过用有形优品,或无形权益等衍生价值。依靠价值营销,一汽马自达正逐步实现品牌向上。未来,在日益精细的用户思维指导下,一汽马自达将实现“产品+品牌+服务”的综合品牌价值提升,最终在竞争激烈的合资品牌市场成为那个“规模适当、熠熠生辉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