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樱花 青黛瓦 大理试驾东风标致SUV“三剑客”太惊喜!

2021年03月13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向往“书画琴棋诗酒花”,现实却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很多时候,并非生活单调。只是,忙碌的生活中,一路奔跑的我们为能跟上时代大机器的节奏,往往忽略生活中的乐趣与价值。实际上,在快节奏时代享受慢生活,才是幸福生活该有的圆润模样。

3月的大理,红了樱花,青了黛瓦。放下急速的脚步,在这里体验大好春光,惬意又美好。11日,鬼哥受邀参加东风标致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全新5008和全新4008PHEV 4WD的试驾会。在古色古香的大理来一场拥抱春天的试驾之旅,感受换标之后,全新法系小狮子的魅力与实力。

上午8:00点多,正式的试驾开始之前,先是一场试驾的说明会。全新换标之后的法系雄狮,带领标致迈进新的时代,在中国市场也将开启新的征程,产品从设计、配置再到动力系统全面焕新。让鬼哥对他们内心充满期待,巴不得马上能体现这三款新车。

试驾终于开始了!上午鬼哥体验的是燃油版全新5008。这两款车型全新狮吼式前脸+星动点阵式无边框格栅+全新犀利狮眼大灯,有着狮王一样的气场,融入时尚潮流元素之后,有一种雄狮被唤醒的气质。

全面焕新的动力系统,让这款小狮子精神焕发,动力澎湃。全新5008搭载1.8THP发动机,拿奖拿到手软,曾8次荣获年度世界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155 kW,最大扭矩300N·m。 官方介绍,全新5008的底盘经过6轮调试,在中国和欧洲两地累计历时7个月完成。

而真正的试驾感受才叫爽。开着全新5008沿着沧海大道,去大理古城、喜洲古镇打卡,全新5008动力表现相当出色,起步、加速都很快,动力随叫随到,不管变道超车、山路盘越,全新5008都很给力,动力十分充沛。匹配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换挡,不光平顺,而且响应速度非常迅速,丝毫没有顿挫感。开着一辆这样SUV游走在苍山洱海边,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稳稳而过,城市的紧张感和浮躁感全部消失,这才是在大自然中放飞自我的感觉。

下午,鬼哥变换了试驾车型,坐进东风标致全新4008 PHEV 4WD车内,整个座舱科技又舒适,豪华感升级,真皮座椅舒适度超赞,运动型的缝线精致又简约。10英寸触控式中控屏,搭载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Blue-i 2.0,由于是下午开车,鬼哥怕自己犯困,索性唤醒智能系统,点一首周深的《大鱼》,在法国国宝级FOCAL®劲浪高保真音响系统的加持下,一边感受风花雪月的浪漫,一边感受美妙的旋律。此时,鬼哥只想说三个字:真享受!

然而,让鬼哥感到最惊喜的全新4008 PHEV 4WD,这套号称“三擎四驱”的动力系统不是喊口号,也不是说说而已 。这套动力组合可以轻松满足不同路况下的驾驶需求,不管在高速路、国道还是拥堵的城市道路,全新4008 PHEV 4WD都能玩儿得很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的底盘表现被进一步升级,操控感很棒。

鬼斗车观点:作为法系经典,外观前卫、动力充沛、操控精准的口碑一直为业内所称道,相信拥有200多年历史的标致品牌随着这次LOGO标志的改变在中国重新崛起!这次试驾,鬼哥亲身感受到东风标致品牌的三款SUV,无论动力还是操控都很不错,不像德系车底盘调教那么硬,但又不失运动感,动力系统更是标杆式地存在。据悉,这三款新车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到时,东风标致可能带去更多惊喜。那么,对于这三款法系车型,粉丝们有何感想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