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明货轮趁夜抵达伊朗,尖端武器铺满码头,美怒道:又是东方干的

2021年03月13日 10:0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叙利亚的Kasta2E2雷达

在美国已经明确表示明确要对叙利亚动手以后,普京再次对这个国家伸以援手,随着大批不明货轮趁着夜间抵达伊朗,成堆铺满码头的尖端武器就是俄罗斯对这个国家进行支持的最好证明,随着叙利亚军方获得俄罗斯制造的Kasta2E2雷达,有美国军事专家愤怒地宣称这又是俄罗斯干的好事,因为,俄罗斯在这个如此关键的时间给叙利亚提供军事援助,会给美国造成非常巨大的威慑。

图为叙利亚城市

这次俄罗斯提供给叙利亚的Kasta2E2雷达,是一种专门为应对低空,以及超低空飞行目标而设计的武器装备,这款雷达能够在较远的距离上发现来袭的巡航导弹,以及原本应当悄无声息的低空飞行无人机目标,不过,考虑到通常情况下不管是美国还是以色列所装备的巡航导弹,射程都远超叙利亚防空导弹的攻击范围,因此,对于伊朗而言,单纯依靠一个从俄罗斯进口的Kasta2E2,是很难将在叙利亚头顶上反复横跳的以色列和美国空军战机打下来的。

图为叙利亚士兵

再加上为了避免两国之间冲突激化,即使叙利亚有了新的武器装备,也只能说是尽可能地降低美以两国空袭给这个国家造成的经济损失,即使有着俄罗斯的支持,叙利亚都根本没有能力将以色列又或者是美国的战机直接击落,更不要说承担击落美军又或者以色列战机的后果。

即使叙利亚获得Kasta2E2雷达后,借助这款装备强大的监测能力,通过设伏等一系列方式,击落侵犯本国领空,又或者对伊朗驻叙利亚民兵组织发动空袭的美国又或者以色列战斗机,那也只会得到叙利亚与美国之间冲突再次激化的结果,而这样的结果并不会为叙利亚带来任何好处。

图为美军F35战斗机

即使美国目前承受着病毒扩散和经济衰竭这两大问题的双重折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目前的美国并不能打,尤其在拜登目前的内阁成员基本上都是主战派的前提下,倘若叙利亚通过军事手段对美国施加威慑,他们得到很可能并不是和谈,而是美国增加对在叙叛军的支持,甚至自己主动下场的结果。这对目前已经打了很多年内战的叙利亚而言是完全不利的。

就算有俄罗斯的军备支持,叙利亚也不会主动对美军发动攻击,而是通过拦截美国,又或者以色列发射巡航导弹的方式,确保美以两国对叙利亚的干涉被降低到最低的程度,因为对目前的叙利亚而言,他们最大的敌人并不是美国,而是美国支持下的反叙武装,只要叙利亚能够在俄军的支持下将这些反叙武装全部歼灭,那么,即使美国再不满意,他们也不可能找到介入叙利亚内部战事的任何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