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请查收!来自东风日产2021年的第一辆家轿

2021年03月13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春,是向新而生

2021年1月1日起

东风日产正式启动双品牌运营

启辰回归

在春暖花开之际

背靠东风日产启辰

推出了全新D60系列

踏春而来,从新出发

D60系列上市之际,迎来东风日产全价值链超强造车天团的撑腰。从研发到生产、从制造到销售,天团的“一呼百应”也为启辰的全新旅程注入了更多的信心与底气。

东风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公布启辰D60系列新车指导价:6.98万元-9.98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承袭东风日产超强家轿基因,沿用日产全球造车标准,是一款为中国家庭用户打造的“合资大家轿”。

首先带来一系列的关键词,更精准、直接的了解启辰D60系列:

日产车型同平台开发、共线生产

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

外观颜值升级

内饰质感提升

智联全面上级

动力成熟节能

适合家用的经济型高品质家轿

此次全新上市的启辰D60系列,分为D60 2021款和D60 PLUS两种规格共四个版本的车型。

启辰D60 PLUS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开发,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新车搭载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铂金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组合也搭载于销冠王轩逸之上,兼顾燃油经济性与动力平顺性,经过长时间市场检验,家用的性能表现自是没话说。

在品控及品质上,启辰D60 PLUS背靠日产技术支撑和资源辅助,以零不良为目标,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标杆工厂,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从设计到生产,再到测试,每一道工序都经过成千上万到测试、检验,从零件到整车严格把关,确保产品高品质、稳定的输出。

颜值焕新,舒适升级

智联有趣,驾乘愉悦

在外观造型上,启辰D60PLUS延续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风格,采用全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

新车前脸在视觉上更加厚重、更加有科技感。大面积的中网内,采用了V型的点缀,同时营造出渐变的效果,视觉上更霸气、更科幻。LED前大灯与中网相连,下方是“飞翼式”的日行灯,线条干练简洁,也与此前产品家族中的启辰星一脉相承。

全新17英寸炫动铝合金轮辋,可有效平衡驾驶室的视觉比重,让整车速度感与力量感十足。贯穿式LED尾灯及全新刀锋式LED大灯的设计,让启辰D60 PLUS彰显高级、气势的同时,更稳重、富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4761mm超长车身+2701mm超长轴距,带来的是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内饰方面,D60 PLUS也得到了一次全新的品质升级。浅色座椅+深色仪表台+浅色拉丝面板的搭配,营造出简洁、明快的层次感。真皮方向盘、高品质透气性皮质座椅、INS膜片装饰等的配置,也在10万级家轿中表现突出。

D60 PLUS的智联系统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10英寸触控大屏,融合了地图导航、酷我音乐、专属电台、远程控制、车家互联等功能。全新的UI设计,整体画面更简洁和现代化;全新的UX设计,让车主可以通过简单卡片获取所需信息,操作更便捷、更友好。

启辰D60自2017年上市以来,收获了业界及超16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在安全方面,启辰D60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第二批的C-NCAP碰撞中,以56.8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定,名列第一。

作为东风日产进入双品牌运营时代的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也将与日产轩逸组合发力,夯实东风日产在家轿领域的领头地位。

PLUS是“+”,也是“家”。启辰D60系列“+”上的是焕新的外观、舒享的内饰、成熟的动力以及便捷的互联,也希望通过这款全新的家轿,为全家出行,提供更省心、更舒心、更便捷的用车生活。

启辰 “全+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