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全球版售价公布,汽油+柴油全覆盖,12.68万起!

2021年03月13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3月12日在深圳长城炮,发布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和“真橙”,演绎皮卡多彩生活为丰富多彩的皮卡车生活带来全新解读,使皮卡品牌年轻、时尚感,促进品牌焕新。未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焕新色,满足用户多元需求。新车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都采用2.0T+8AT。共计8款车。汽油版售价为12.68-15.98万。柴油版为13.38-16.68万。

此外,长城炮还与探路者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启生活探险计划,“探”索生活,所向皮靡。双方品牌理念契合:长城炮追求力量与实力、挑战与创新、完美与极致生活,而探路者也一直追求专业极致、挑战探索、科技创新等概念。未来,探路者将推出一系列包括皮肤衣在内的新品,并在新品上大胆采用长城炮皮卡的色系,形成呼应的同时,也将为户外和探索领域,增添更多的时尚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的,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将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亮相,这款皮卡还是更值得我们期待的。该车将基于“坦克”平台打造,作为全球化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其拥有动力强悍、高可靠性、智能越野等特性;超过600万公里道路测试,能够搭载多种的动力模式以及多样化的发动机与变速器匹配形式。

我相信皮卡绝不只是出行工具,更代表着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比如摄影器材、垂钓工具、沙地摩托、出海游艇、骑行装备、野营装备等。现在长城炮通过改变传统的皮卡价值,点燃每个人心中的皮卡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