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安全更舒服还不加钱,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上市有料!

2021年03月13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3月12日,一汽马自达宣布新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此次它带来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7.58-23.98万元。

可以看到,新款阿特兹价格上并没有变化,而且还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车礼,比如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对于马自达来说,运动基因是刻在骨子里的,就算是同级都在强调舒适性的B级车,它也市场反其道而行,从B级运动轿车市场开创者马自达6到将B级运动轿车带入驾乘质感新时代的全新一代阿特兹,一汽马自达一直追求为用户提供拥有卓越驾控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

但它受到欢迎另一大原因,还有颜值上的成功,凭借魂动设计,这一代阿特兹的外观备受市场青睐,甚至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打拼5年之后,马自达才在2019年做了一次大改款。所以这次年度改款,一汽马自达显然不会对它动刀,它依旧保持非常优雅的运动造型。

配置才是小改款车型升级的重点,这次2021款阿特兹居然搭载了LED矩阵大灯,这在同级中非常少见,同时它也是品牌首次采用矩阵大灯的车型。

在科技方面,这次在主力车型上有明显提升,例如受到广大马粉喜爱的2.5L蓝天尊崇版车型就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

再如,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此外,它还加入AEB夜间行人检测以及升级后的i-ACTIVSENSE,还新增了360°全景监控,给行车安全方面再上一层保险。

针对内饰上,它加入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奥司维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材质,用料依旧给力。最值得关注的是,新款阿特兹将全系标配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官方称它在操控上会有一个明显的升级,届时消费者也可以到店体验一番。

至于动力,它还是我们非常熟悉的2.0L/2.5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8匹和192匹,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和252牛·米,传动方面也是祖传的6AT变速箱。

这次发布会来看,笔者认为相比于大部分车企冗长的产品讲解方式,一汽马自达跳脱出常规模式,站在用户视角来思考这场发布会并与之产生共鸣。发布会以车主励志视频故事做引,为用户演绎了一段人、车、生活的焕新经历,确实表达了年轻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追求,同时也诠释新款阿特兹的产品力。

虽然这次外观内饰和动力都没有变化,但科技安全和舒适性配置的双升级,它的驾乘环境定会有不错的提升,这对它的销量提升有巨大意义,毕竟大部分国内消费者的追求的无非就是安全和舒服,或许这次升级可以让人改变对它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