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外观帅气,12万出头就能买!

2021年03月13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捷途X70 Coupe 外观延续了捷途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搭配熏黑LED大灯,第一眼就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展现了张扬但不夸张的个性,动感十足。前大灯组采用传统建筑中什锦窗的设计元素,使得LED大灯更加深邃,与此同时,前雾灯位采用了战斧式的造型设计,搭配点阵式的日间行车灯,更加凸显了前脸的运动和气势感。

奇瑞汽车-捷途X70 Coupe

中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顶配车型则采用LED大灯。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辅助灯,表现不错。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硬朗,黑色轮眉搭配熏黑式铝合金轮圈,运动化元素在车上得以体现。尾部方面,车身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并贯穿整个车身,在提升车身整体感和层次感的同时,进一步延伸了车尾的横向感官。而微微上扬的扰流板,更是将尾部的视觉中心向上迁移,让整个尾部看上去更加高大、宽敞。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0/1710mm(1.5T车型长度为472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的设计布局简约大方,中控台上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在部分区域搭配银色饰板,整体风格较为前卫。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大屏,UI设计比较直观,屏幕流畅度和反馈速度尚可,功能性方面具备CarLife、蓝牙、全景影像及行车记录仪等,部分车型还具备GPS导航、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平底式方向盘采用皮革材质包裹,握感舒适,集成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蓝牙电话及定速巡航进行控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为全系标配,显示清晰度尚可,并且功能十分全面。

捷途X70 Coupe的 5座为基础配置,在此基础上可以选装6座和5+2的座椅布局,价格方面需要多出2000元,可根据自身用车需求选择,价格比较实惠。全系标配仿皮座椅,高配的1.5T DCT潮Cool和1.6T DCT燃Cool车型还具备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尚可,并且配备带杯座的中央扶手。空间表现比较出色,第三排座椅并不仅仅是摆设作用,可以应付应急使用,唯一缺陷就是第三排坐垫高度太矮,舒适性较差。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6T DCT燃Cool 5座

从整体来看,X70 Coupe的表现非常全面。亲民的价格、十年或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个性定制化选装、够大的空间及丰富的配置,这几点融合在一起,几乎成了“杀手锏”。10万元左右的价格,买一辆颜值和配置都不错的SUV,听上去似乎也不错,更何况,这还是一辆中型SUV!

车系中推荐1.6T DCT燃Cool 5座车型,X70 Coupe入门款就有着比较丰富的基础配置,而1.6T DCT劲Cool 只是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价格上则贵4千元。相比之下,再增加1.4万元预算就可以得到捷途X70 Coupe的精华配置,包括20英寸铝合金轮圈、前驻车雷达、电动感应后备厢、远程启动功能、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全LED大灯等一系列配置,早就物超所值,所以顶配1.6T DCT燃Cool成了首推车型。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7000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