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新宝骏RS-7售价曝光 或售16.88万元

2021年03月13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的图片显示新宝骏RS-7顶配车型的售价或为16.88万元。作为新宝骏打造的全新中大型SUV,新宝骏RS-7提供6座及7座布局可选,并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发售。

与其它在售车型相同,新宝骏RS-7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一眼望去就会被它超大的进气格栅吸引,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内部采用了熏黑直瀑式格栅,这样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协调,进一步凸显其运动感。搭配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更为运动。

车身侧面,新宝骏RS-7的车身线条设计简洁,多条线勾勒出侧面的立体感,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非常硬朗,尾灯组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30*1975*1765(177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于中大型SUV,内部提供6座及7座布局可选。

根据官方的描述,新宝骏RS-7将配备24小时在线无界智慧网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77马力),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