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阿特兹正式上市 售17.58万元起

2021年03月13日 15:05: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12日,一汽马自达2021款阿特兹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新车是年代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新车将是马自达品牌首款搭载智能LED矩阵大灯的车型,也率先将马自达i-ACTIVSENSE实现再进化,新增了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为行车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安全保障。

一汽马自达2021款阿特兹

车型

售价(万元 )

2.0L AT 蓝天时尚版

17.58

2.0L AT 蓝天豪华版

18.98

2.0L AT 蓝天尊贵版

19.88

2.5L AT 蓝天运动版

19.98

2.5L AT 蓝天尊崇版

21.88

2.5L AT 蓝天至尊版

23.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2021款阿特兹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风格,多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点阵式元素,格栅的下边缘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延伸至两侧的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在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线条设计,新车的线条修长且流畅动感。在尾部方面,阿特兹的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这样的设计能够拉伸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身侧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2021款阿特兹的内饰以简洁的风格为主,内饰中运用软性的材料和皮质材料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新车采用了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拨片换挡等。在科技配置方面,阿特兹是马自达首款搭载智能LED矩阵大灯的车型,也率先将马自达i-ACTIVSENSE实现再进化,新增了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为行车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安全保障。同时,采用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高级材质。

动力方面,2021款阿特兹依然搭载2.0L和2.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马力)和141kW(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争力分析:

阿特兹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在同级别市场中面临的竞争对手分别实力强劲的雅阁(参数|询价)、凯美瑞(参数|询价)、天籁(参数|询价)、帕萨特(参数|询价)以及迈腾(参数|询价)等,而2021款阿特兹虽然只是一款年款车型,因为颜值还是在线的,所以2021款车型的改变也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以此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

在科技配置方面,阿特兹是马自达首款搭载智能LED矩阵大灯的车型,也率先将马自达i-ACTIVSENSE实现再进化。此外在安全方面,2021款阿特兹新增了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为行车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安全保障。同时在内饰的配置方面,针对内饰的档次感进行升级,新车采用了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高级材质,这些都是2021款阿特兹的亮点,也是销量的加分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