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早买早享受,晚买还这个价儿

2021年03月13日 20:1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前两天家里需要一台代步车,我就又盯上了飞度。

这是一篇非常中肯,关于飞度的文章,作为一个两台飞度的车主,我想没有人能比我更能做出精准的文章分析了。

2018年的时候,父亲的那台北斗星年久失修故障频发,被我卖掉之后经历了短暂的用车空档期,北方的冬天以及夏天不仅干燥而且难耐十分,买车这件事儿在我心中是不能放下的。

家里人更喜欢小车多一些,第一我们对车的需求没那么多,再买一台车是为了家里有富余的小车,能够在另外一台车不在的时候,还有一台备选车,毕竟家里人多而且事儿多。

所以,买车的要求就没那么多,可靠一些,开着舒服一些,价格便宜一些。

依我对家里人的理解,我爸年轻那会的遗憾就是没钱买得起本田摩托车,买了台国产摩托车之后一直羡慕别人家的本田,事实也是如此,那台国产摩托车动力不太行,而且可靠性也有待提升。

飞度是最好的选择,一个是价格不高,另一个是可靠性不差,修起来养起来都很省心。

2018年的时候,我在朋友的辗转推荐下,找到了一台第一批GK5二手车,车况不算顶级,但一定是预算内最好的选择,全程4S店保养,当时拿下的价格是5.7万左右。

今年,家里添丁需要再买一台,我依然看的是飞度。

我想找找5万以内的GK5,但很遗憾没有找到,第一批GK5的价格最低价仍然需要5万左右,于是委托了朋友找到了一台2017年全程4S店保养的GK5,价格是6.7万左右。

依我对GK5的理解,我买的每一台价格都不高。

其实我们说消费,早买早享受,晚买更便宜,但我告诉你飞度这台车一定要早买,因为晚买你也便宜不了多少。

以我的第一台GK5为例,如果我抱着等等再去买会便宜的想法,那么两年之后我再去买第一批GK5,还是需要支付5万多的价格,其实你也会发现价格并没有降低太多。

飞度这台车,价格非常透明,所以想要捡漏,基本上都是别人给你下的套。

它是一台为数不多,男女老少都能开,而且越开越顺的车,你会发现飞度没有短板,虽然说它操控不算最好,但刹车脚感以及加速能力的确是这个预算内最好的选择,你还会发现虽然它安全性不能堪比高尔夫,但预算内已经表现出该有的样子。

尤其重要的是,你会发现飞度这台车还有着可靠性高,空间大以及油耗低的特点。

拿我这个30岁的年轻人来说吧,在城市开车我一定要开飞度,好停车而且整体素质都不差,我爸在农村也喜欢开飞度,第一个是省油,第二个是保养便宜,干什么都很方便。

这台车没有太多本质意义上的优势,但它在戳中用户痛点这件事儿上,一定要比其它车型更有心得。

而我买两台飞度的原因不止于此,更重要的原因是我的消费理念更偏向于理性一些,买车不是一次性消费,在我眼中它还有出售的必要,那么在出手的时候一定要亏得更少,才能让我心里好受一些。

飞度强势的保值率,可以让我非常痛快地出手,因为没有人比我知道,它的二手车市场价格有多么坚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