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马自达再发声:这一届的阿特兹,秀到飞起

2021年03月13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一提起马自达,脑海中不由自主地就会浮现出“东瀛宝马”、“人马一体”等等耳熟能详的词汇。不得不说,马自达在操控方面的造诣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早期的马自达6风靡一时,凭借着其非凡的操控性获得了“弯道之王”的美称。

而后的继任者阿特兹依旧保持了马自达一贯的优秀设计与操控特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世界年度车型大奖、沃德十佳内饰大奖等重量级奖项就是对其最好的肯定与认可。

如今,2021款全新阿特兹来了。

外观方面,2021款阿特兹依旧延续了马自达极具质感的“魂动设计”。硕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在彰显气势的同时也不乏精致之感。再搭配上犀利有神的大灯,极具视觉冲击。

修长的车头加上悠扬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尤为流畅动感。再加上马自达独有的“水晶魂动红”,真是美呆了。

内饰方面2021款阿特兹还是保持了一贯的简洁大气。顶级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的运用给阿特兹带来了不俗的质感。

科技装备升级是此次新款阿特兹升级的重头戏。

例如2.5L蓝天尊崇版车型就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

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

众多配置的普及与拓展使得新款阿特兹将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享受。与此同时,2021款阿特兹的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依旧为17.58万元——23.98万元,真可谓加量不加价,诚意十足。

2021款阿特兹此次的升级看起来似乎并不大,但仔细考究,还是有着不小的门道。

通常情况下,一款车最热门的车型一定是价格与配置达到了某种平衡,也就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而新款阿特兹此番升级之后,原有的相对冷门的车型得到了眷顾,使得那些预算有限但对配置有一定追求的消费者有了选购的机会,进一步拓宽了销售面。可能会有着更多的车型变为热门车型。

另一方面,在热门车型上的配置加码使得阿特兹在面对同级竞品的时候相当于有了BUFF加成。

这样一来,新款阿特兹就达到了一个“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层次境界。

再加上马自达一贯的优势——惊艳的魂动设计、调校精良的原装进口创驰蓝天动力总成、GVC Plus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下优异的操控表现,新款阿特兹看似小打小闹的升级将会带来质的改变。

另外值得一提是,价格保持不变的诚意态度也会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好感,也将有助于推动新款阿特兹的市场销售表现。

可以预见的是,2021款阿特兹将以全新的姿态进一步夯实其B级运动旗舰轿车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