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也帕萨特,败也帕萨特,新款帕萨特年内将亮相,会挽回口碑吗?

2021年03月13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帕萨特的"陈年旧事"在这里就不作过多的赘述,相信大家更关心的是新款帕萨特将会带来哪些惊喜。目前我们更多的也是从上汽大众在工信部申报图获取新款帕萨特的信息,这次还有PHEV车型。

首先看外观方面一些细节调整,前脸的大灯组、进气格栅和前包围都有一些新的设计细节,尾部尾灯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不一样的设计。其次就是车身尺寸,相对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加长了15mm,具体尺寸为4948/1836/1469mm的长宽高,轴距2871mm,根据申报信息我们还能知道这次有16/17/18英寸轮辋可供选择。

目前还获知了动力方面的一些信息,首先是燃油版车型,共有三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1.4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1.4T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千瓦,2.0T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7千瓦,而2高功率版可以达到162千瓦。燃油版车型目前得到的这些信息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的,因为其实帕萨特的目标人群比较固定,从细节处不断改变应该才是长期的发展之道,其次就是期待后面在碰撞安全方面能够有所突破。

同时上汽大众也申报了新款帕萨特插电混合动力车型(PHEV),外观与燃油版不同主要是前包围造型,还有车头和车尾的插混标识。同时混合动力也已经透露,新款帕萨特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会采用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可达到85千瓦,匹配前面提到的1.4T发动机能达到的110千瓦,整体动力系统是可以满足该车的定位人群使用的。

看到新款帕萨特的申报信息,并且表明会在年内亮相,也许还有很多人纠结于帕萨特过去的成绩,但如果新车能有质的变化,更多的人还是会看帕萨特当下的表现。所以尽管现在新款帕萨特的销量不比巅峰时期,但大众对新款帕萨特的期待一点也不少。至于今后的市场表现如何,还是需要等新车上市之后才会有定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