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实力和诚意都有,你想打几折?

2021年03月13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最终还是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上市。售价还是和当初的预售价42.28万元保持一致,定位豪华中型全地形SUV。TA的推出,进一步扩展了捷豹路虎的新能源布局,同时也将是该品牌“重塑未来”全球战略的重要起点。

在外观上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整体依旧延续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以及两侧的犀利大灯组并没有因为TA进行电气化而缺席,上侧同样嵌有醒目的字母品牌标志,放眼看去,硬朗大气的氛围不失丝毫。此外为了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需求,其中网以及字母标识将会提供银色和高亮黑色两种款式可选,前大灯内部的饰条也将提供3种款式。

内饰方面同样和燃油版区别不大,简约的中控布局搭配极具精致感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带有路虎品牌特性的方向盘和档杆造型,让车内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同时在工艺及用料上也依旧保持着豪华品牌应有的高格调。配置方面像自适应巡航、盲点辅助系统、高速智能紧急制动等多项安全装备也是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并没有因为进行了电气化而在通过性方面有过多妥协,最小离地间隙保持在212mm、接近角23°、离去角28°、最大涉水深度也依旧是600mm。并且还搭载有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像智能四驱系统、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等装置,让TA可以轻松通过各种险阻。不仅如此,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特意采用了全密封金属电池外壳,具有防水、防撞、防泄漏等特点,并辅以电池健康状态监测,让用户可以更加后顾无忧的肆意驰骋。

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的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配备了由1.5T3缸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309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支持纯电动、混动模式和电量保持三种模式。

最后:虽然这次的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在配置以及动力表现上,都颇具诚意,然而受之前种种因素的影响,导致不少消费者对于捷豹路虎的混动车型都报以持币观望的态度,并且在燃油版车型10万+的大幅度优惠政策的波及下,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刚上市终端优惠就高达1.5万左右,这让人难免产生“优惠力度还有下降空间”的想法。在此笔者不由心生疑问:究竟得打到几折,才能将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盘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