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长安逸动PLUS和CS35PLUS双车上市

2021年03月14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2021款逸动PLUS和CS35PLUS两款车型售价。2021款逸动PLUS售价7.29万-10.39万元,CS35PLUS售价6.99万-10.99万元。

先来说说2021款长安逸动PLUS。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逸动PLUS仅在外观和内饰细节设计上有些微调,配置上也有少许调整,顶配旗舰版车型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等。

新车售价7.29万-10.39万元,共6款车型,动力方面分为1.6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1.6L自吸车型提供手动和CVT变速箱,1.4T车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1.6L车型最大功率为128匹,1.4T车型则为160马力。

至于推荐车型呢,我建议大家看看1.6L加CVT的精英版和豪华版,售价分别为8.49万和8.99万元。这套动力相比1.4T车型来说,耐用性要稍好一些。然后是CS35PLUS,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外观上有所升级,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大灯也使用了扁平化造型,整体设计更像是小号的CS75PLUS。

内饰方面,该车也有很大升级,使用了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尺寸为9英寸,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相比老款车型质感上有明显提升。

新车售价6.99万-10.99万元,共7款车型。动力部分同样提供1.6L自吸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4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8匹和160匹,和逸动PLUS保持一致。

对于推荐车型呢,我更建议小伙伴看看1.4T加7DCT车型,毕竟是SUV车型,动力储备相对来说也要充裕一些。当然,如果小伙伴预算有限的话,那也可以看看1.6L加CVT变速箱车型,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表现不错。

以上两款车型,作为长安家族的入门车型,在设计和动力配置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市场销量表现也很出色,也是现阶段许多年轻人的首选车型。如果你现在也纠结十万元预算选什么车型好的话,那不妨看看这两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