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国内豪华汽车品牌销量:宝马夺冠 特斯拉超雷克萨斯

2021年03月14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近日,中汽中心公布了2月份国内豪华汽车品牌的销量数据。总的来看,由于受春节的影响,相比1月份,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在内的一线豪华汽车品牌,销量环比下降幅度也比较大。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的销量数据。

排在前三名的车企,毫无疑问依旧是德系BBA。销量冠军是宝马品牌,1月份销量49222辆,环比下降了32.5%。但是依旧反超奥迪,成为2月汽车品牌的销量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奔驰,2月销量48163辆车,环比下降了29.5%;排在第3名的奥迪2月份销量42535辆车,环比下降了46.8%,几乎腰斩。

由于特斯拉Model Y的上市,让特斯拉在2月份的销量在国内又创了新高,达到了18155辆,环比增长了14.5%,在销量上仅次于德系豪华级汽车品牌;排在第5名的是雷克萨斯,销量14898辆,相比1月份的24269辆,下滑的幅度也是比较大的;第6名凯迪拉克,1月销量13449辆。看来,即便是有着大幅的优惠,凯迪拉克在销量方面依旧没有太大的突破。

第7名是红旗品牌,销量为12989辆。虽然相比1月份的销量下滑幅度不算小,但是红旗品牌这两年的发展,确实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第8名是沃尔沃,1月销量9729辆,环比下降了45.8%。随着特斯拉红旗品牌销量的不断攀升,未来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日子将会更不好过;第9名是蔚来汽车,销量为5739辆。而在1月份,蔚来汽车销量为7225辆,虽然略有下滑但是并不大;第10名路虎,销量4831辆,虽然销量还没有蔚来汽车高,但是我认为路虎还是有进步的。因为在1月份,入户的销量仅仅只有3283辆。

从国内2月份豪华汽车品牌销量可以发现,豪华车市场德系BBA的地位依旧稳固。相比奔驰宝马奥迪的品牌影响力和销量还是弱了点,但是整体的差距并不大。虽然特斯拉被网友的各种吐槽,但是不得不承认它的品牌影响力非常强大。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特斯拉将会领跑而且豪华汽车品牌市场。

除此之外,红旗品牌、蔚来汽车在2021年,市场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凯迪拉克沃尔沃这两个老牌的豪华汽车品牌,今年的形势仍不容乐观。在采取大幅降价的市场策略后,对于销量的刺激并不明显,可以看作是难兄难弟了。

而只挣钱、不要量的雷克萨斯,在这里我们就不去评论了,大家都懂。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