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究竟多便宜?16万的宝马1系了解下

2021年03月14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想当初的豪华品牌对于普通人来说真是遥不可及,不过现在豪华品牌为了拓展生存空间,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通过布局入门级产品来到合资阵营参与竞争。今天要说的宝马1系,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宝马1系的起售价只有20万出头,相当于合资品牌B级车的价格。用A级车的身板来挑战B级车,如果没有两把刷子恐怕很难见到实效。从产品力上来说,宝马1系的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化,再加上宝马看家的曜夜版设计,买不起3系还买不起个1系吗?所以1系被宝马打造成专门卖给年轻人的车。在消费人群逐步年轻化,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这样的定位是非常巧妙的。

宝马1系的轴距为2670mm,所以不算宽敞,但也足够使用。虽然比不上B级车的宽大舒适,但年轻人并不在乎这个,平时1-2人的出行为主,后排坐人的情况很少发生。坐进车内,满满都是宝马的味道,虽然这是最廉价的宝马,但营造给你的豪华感并不差。现在谁还不在乎点面子,外表是宝马,里子也是宝马,再加上蓝天白云的标,确实诱惑力太强。

现在北京市场的宝马1系基本有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最低配的宝马1系裸车价已经下探到了16万左右,是不是更动心了些?还有更刺激的,如果你不想跳进三缸机的坑,顶配的宝马1系优惠完也不超过20万元,多花几万还能有更为强劲的动力表现,是不是让你已经心花怒放了。

说了这么多好,还是要泼点冷水。宝马既然作为豪华品牌,那保养的价格也是要上一个档次的。宝马1系常规小保养的费用已经超过了一千元,所以买之前务必要算好账,虽然车价便宜了,但后期保养的费用也是一块大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