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销千台的宏光MINI无对手? 2.98万朋克美美了解一下

2021年03月14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宏光MINI EV的成绩,真是有目共睹,之前的新能源圈,一直都是特斯拉独大。虽然国产品牌也有蔚来、小鹏和理想的追赶,可是数字上的悬殊,让人一度怀疑,是不是真的只有外国的“月亮”才圆?

直到五菱宏光MINI EV出现之后,这种局面才被“破解”。估计特斯拉都没想过,自己宣称的各种智能、科技以及未来,在价格面前全都是零。2万多的价格,或许只能买一台华为折叠手机,可是你却能够开一辆四个轮子的小巧汽车回家,这种诱惑,能抵挡的人不多。所以五菱宏光MINI EV自从问世之后,就以平均1000台的日单量,拉下特斯拉好几个段位,成为不折不扣的新能源王者。

可是这一点,也被御捷新能源看到了。哦,原来在新能源圈还可以这么玩儿,车子不用放太大,只要价格适中,各种黑科技也不都需要配备,毕竟还是以城市代步为主,那我们也可以造?这不,御捷新能源全新微型纯电动车朋克美美正式上市,和宏光MINI EV差不多,2.98万起售,顶配4.68万元。

五菱宏光MINI EV走的是方正路线,但是朋克美美显然觉得圆润一些更好。所以在前脸上,看起来是有弧度的,加上贯穿前脸的日间行车灯灯带,有点走流线性的路线。车身长度有3025mm,宽度有1500mm,高度则是1515mm。而五菱宏光MINI EV的尺寸则是长度2920mm,宽度1493mm,高度达到了1621mm。朋克美美更加扁平,但是宏光MINI EV则是高挑路线。

尾灯和车头呼应,还有五幅式的花瓣样轮毂。内饰很简单,毕竟轴距也只有1950mm。基础配置之下,还有倒车影像、液晶仪表、中控触控液晶中控屏、ETC装置接口、电动车窗、一键启动等等。

动力上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100N·m。续航里程有两种,116km和170km。

鬼斗车观点:无论是定价,车身尺寸还是续航里程,一眼可见朋克美美就是冲着宏光MINI EV来的。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