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配置升级,2021款MAZDA6 ATENZA阿特兹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14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2021年3月12日,一汽马自达2021款MAZDA6 ATENZA 阿特兹正式上市。新产品实现了科技装备的更多升级,进一步向主力车型转移,最高增配13000余元,降低了科技配置的准入门槛;同时产品加工精度也得到了升级,整车操控质感再次提升,依然具备不俗的驾驶乐趣。

此次上市的2021款MAZDA6 ATENZA 阿特兹包含2.0L、2.5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17.58万元——23.98万元,算得上是加量不加价。与此同时,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四项购车礼:1、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2、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3、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4、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出色的驾控始终是阿特兹最大卖点

从当年的“弯道王”马自达6到如今的阿特兹,出色的驾控始终是其最大卖点,也是消费者最认可的一点。如今,2021款MAZDA6 ATENZA阿特兹新车上市,再次赋予了更高标准的定义。新款MAZDA6 ATENZA阿特兹拥有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在厚道的用料、较为出色的静谧性能的基础上,新产品更提升了科技实用装备,科技安全装备升级,更讨年轻消费者欢心。

全新产品在主力车型上,科技装备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例如,2.5L蓝天尊崇版车型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配置,加上原有的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BOSE音响等,更显性价比。再如,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也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再加上原装进口创驰蓝天动力总成、马自达黑科技GVC Plus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也是更显诚意。

写在最后

颜值始终在线、配置下放到更多车型上,价格不变,一汽马自达2021款MAZDA6 ATENZA 阿特兹如今更具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选择到当地经销商详细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