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再传新消息 全新B级车亮相 比红旗H5更贵气 搭刀片电池

2021年03月14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自主品牌一路向上,从设计到配置再到技术,不断焕新,开始跟合资对手近身肉搏。这其中,最出彩的要数红旗品牌。这两年,红旗品牌从产品到销量一路向上。今年1-2月份,一汽红旗累计销量突破4.55万台,同比增长178%,其中1月份销量为32500辆,2月份销量约13000辆,居二线豪华品牌前列。

在车型上,红旗产品布局越来越全面。最近,红旗又亮相一款全新B级轿车——红旗E-111。这款车型定位在H5和H7之间。跟这两款车型相比,新车的设计上更为犀利、豪华、前卫。尽管,这款新车也延续竖向“格栅”,是前脸并没有像红旗H9那么方正,造型独特的双侧尾灯让整车更有辨识度。

而且,新车采用悬浮式设计,还有隐藏式把手,让这款B级轿车看起来有些跑车的气质。在车身尺寸上,红旗E111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毫米,轴距达到2990毫米,尺寸跟红旗H7奥迪A6L处于同一水平。

相对来讲,红旗E111的内饰比奔驰E级更科技、豪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豪华感升级,而且,座椅还有“老板座”的腿托。从这款新车的尺寸看,新车乘坐的舒适度会比红旗H5更给力。但目前,这款车型的价位并没有公布,预计价位会比燃油版车型略贵。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电池是比亚迪提供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可以说,是目前技术水平最为先进的动力系统,安全与性能上比传统电池更好。目前,露出的信息显示,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31公里,处于同级别中的中上等水平。

不过,这款车型在换电、充电方面很给力,红旗E-111换电时间仅需20秒,车辆从驶入换电站到驶离全程也只需要1分钟。这能大大提升消费者的方便度,车主没抽完一根烟,就完成了换电。

鬼斗车观点:这款全新B级轿车在尺寸、设计上都很有优势,堪比豪华中型大轿车。尽管,新车还没有公布正式的配置单,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还会走高配路线。那么,看过这款车型之后,粉丝们如何看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