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喜 由此开始—中国家轿颠覆者 吉利星瑞沙龙会in杭州

2021年03月14日 15:0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有多少人

只是因为在车群中

多看了一眼

就再也没能忘掉TA容颜梦想着能每天都相见

于是便把TA提回了家

2021年3月13日,"惊喜 由此开始—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沙龙会"在杭州经纬创意园16号星球完美收官。吉利星瑞车主兴致勃勃前来参与活动,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用车小知识分享探索与蛋糕DIY的愉快体验!

吉利星瑞全系标配2.0TD+7DCT黄金动力系统,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37万-14.97万元。不试、不比、不卖,星瑞完全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对首批购车车主赠送超大杯福利:

1、超级增值礼遇——焕新礼:2000元/辆增购补贴,6000元/辆换购补贴;金融礼:至高金融贴息7000元;转介绍礼:2021年3月1日-3月31日新老车主均可获得1500元精品礼包;

2、超级充值礼遇——3月31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享4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

3、超级保值礼遇——3月31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可获得2年7.8折超高保值回购

(注:超级保值礼遇和焕新礼任选其一)

超级礼遇,充分体现了吉利星瑞对自身产品实力的强大自信,切实践行《家轿颠覆者宣言》中"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无需用户多花一分钱"的承诺。

吉利星瑞与您来一场与众不同的约会

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活动正式开始

东部营销事业部区域经理-许高华对本次活动进行精彩致辞

趣味小游戏,感受不一样的温馨与快乐

车型亮点分享

作为吉利最新的主打车型,星瑞的配置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特性。驾驶辅助方面最有"话语权",得益于沃尔沃在智能安全方面的优势,星瑞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前预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行人识别等系统,保障驾乘人员的用车安全。

2.0T发动机的使用,也是星瑞"强势"的一面。放眼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这样的动力系统储备吊打不少以"运动"之名的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

尊贵的车主上台分享对吉利星瑞的喜爱

星瑞基于CMA平台打造,更大的车身尺寸、更优造车工艺、更据时代感的前端科技加身,整车支持OTA升级等等,这些降维打击除了让对手猝不及防外,也很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从综合实力来看,吉利星瑞都已经达到了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产品中的排头兵位置。

蛋糕DIY

在有趣的互动中也幸福满满

惊喜 由此开始 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沙龙会是一场处处体现吉利品牌实力和品牌温度的保客分享体验,给现场的每一位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共同见证吉利的成长。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