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诚信车商,卖放心好车,谈车君带你见证榜样的力量!

2021年03月14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3·15的意义是什么?

作为汽车行业自媒体,能不能改变些什么?这是自2月份开始,我们就在不断思索的问题。“褒奖诚信、鞭挞失信”,这样的固有形式,虽然也会让行业有所敬畏,但可持续的效应几何,又是否太过单一?于是,一个更为大胆的想法诞生,让3.15成为一场行业盛大的宣言,让每个从业者自愿为诚信发声的活动酝酿开来。

秉着初心,从3月初开始,一场覆盖东北长春、沈阳、哈尔滨三省核心城市、主题为#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做诚信车商,卖放心好车#的百家经销店诚信宣言正式拉开序幕。在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中,我们走进了三个城市几乎所有核心品牌,并从中甄选出愿意在未来的经营中,对消费者以诚相待、强化服务的4S店代表,通过东北主流自媒体联盟这样的渠道,对公众发声,代表品牌做出自己庄严的承诺。

走进各品牌经销4S店的过程中,让大家深入的了解了汽车终端市场的最新情况,同时也树立起了东北三省诚信经销商的市场口碑!喊出的口号更是各品牌车商携手媒体,郑重承诺,给消费者提供最安心满意的服务。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见证吉林省汽车市场榜样的力量!

梅赛德斯-奔驰——长春华星行

东风本田——长春正泰

一汽奔腾——吉林中海

北京现代——长春韩亚

东风悦达起亚——长春同泽

东风风光——吉林东康

比亚迪——吉林恒亚

广汽本田——长春成邦

一汽红旗——长春神州

一汽-大众——长春瑞骐

一汽丰田——长春金山

宝马——长春汇宝

此外,本次3·15的另外几项重要活动也在同期进行中,#汽车3·15吐槽大会#、#“金鳌奖”品牌车型满意度评选#、#“黑扫帚奖”消费者最失望车型评选#,以上活动及榜单将于3月15日当天正式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谈车君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做诚信车商 卖放心好车”,本次活动通过东北汽车自媒体联合发声,共同建立了汽车品牌与广大消费者更加通畅的沟通渠道,在升级消费中确立购车者满意车型的全新标准,同时发起品牌诚信宣言,构筑长效健康发展基础。而我们媒体人,将继续以我们微薄的力量,去真真正正的赋予行业媒体应有的意义,创造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