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实用MPV推荐,这三款舒适有面子,便宜且实用

2021年03月14日 21:11: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之前人们买车的时候都喜欢选择SUV,很多都是看中了大空间,而且一直非常流行,哈弗H6的火爆也说明了这一点。如果现在有很多家庭开始选择MPV作为家用车了,因为它的空间更大,而且告别了之前拉货和商用的特色,现在的MPV设计都更加高端了,给人的驾驶乘坐体验更高了,10万价位的这三款MPV作为家用车肯定没问题。

五菱凯捷

五菱汽车在实用车设计方面确实很有话语权,之前的五菱宏光就被叫做神车,如今的五菱凯捷可以说是再次开挂,在尺寸上就已经赢得了很多用户,它的出现可以说是之前五菱宏光的一次消费升级。4875/1880/1690mm的尺寸足够大,还有2800mm的轴距。

而且五菱凯捷还提高了它的豪华气场,侧面看车身会给人高大的感觉,鲜明的设计确实让人心动,车内的配置会让你感觉是轿车的体验,内部钢琴漆面还有大量的高品质软材料包裹,222的6座风格,给你带来的就是超高舒适感,而且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可以带来147马力动力和250牛米扭矩,你想要的家用车要求这里都有。

新宝骏RM-5

这款车型在外观上很有电动车的未来感,而且车头中网布置更加精致了,它的尺寸也是亮点,4705mm的长度,1806mm的宽度,轴距有2750mm,没有五菱凯捷大,但也足够说是一个大号MPV了。

并且新宝骏RM-5在车内也做得很好,强调做工品质,10.25英寸中控大屏,还有222和232以及5座版本,更多的选择也有了更大用户群。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的2021款使用了黑标logo,看起来更加神秘,新款车的车头有下沉设计,尾部稍微上翘,线条突出了干练风格,车身尺寸是4706/1909/1690mm,轴距有2805mm,超过了五菱凯捷,空间上还是下了大功夫的。

吉利嘉际的内饰也非常突出,使用了钢琴漆以及不少银色装饰条,给人带来了很强的高级感,也有567三种座位配置可以选择,而且有1.5T和1.8T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其中1.8T的动力达到184匹,真的很强悍,作为家用车绰绰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