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巨无霸!V8大排量+7块屏幕,揽胜都不香了

2021年03月14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我们熟悉的全尺寸SUV车型就那么几款,宝马X7奔驰GLS、雷克萨斯LX、领航员等,其实这个细分领域的需求并不高,但某种程度上往往也是一个品牌技术的巅峰体现。在近日,JEEP也发布了自家最新的全尺寸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Wagoneer瓦格尼。

瓦格尼在设计上展示出了强烈的美式豪华感,同时巨大的体型让车辆显得相当霸气,七孔格栅变得更为精致,丝毫没有原来的那种粗犷感,大灯组与格栅完美契合,底部贯穿的处理丰富了车头的层次。

车身线条与整车轮廓都属于平直硬朗的风格,这种大气不拘的性格很符合美式车的特点,在翼子板底部还可以看到 Wagoneer的英文字样以及美国国旗徽标,以此彰显着旗舰车的身份。

尾部设计有意思的地方也不少,尾窗与车顶几乎呈垂直状态,并且尾窗、尾灯等多处都使用了镀铬包裹,视觉上有一丝丝复古的味道。

瓦格尼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规整的布局、考究的材质与不同色彩之间的呼应,视觉效果极为舒适,并且整个车内在科技感的营造上面也丝毫不落伍,顶配的Grand Wagoneer甚至配备了7块屏幕,前排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1英寸中控屏、10.3英寸操控屏、10.3英寸副驾驶显示屏,前排座椅靠背后方则配备了两块10.1英寸的影音系统屏幕,以及一块10.3英寸中央扶手触控屏,各种智能互联系统都并没有缺席,全面迎合了当代消费者的用车趋势。此外,该车还提供了Mclntosh(麦景图)顶级音响系统,它可以达到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完全可以满足对于音质有极其苛刻要求的发烧友的需求。

相对于顶配版本, Wagoneer瓦格尼的内饰相对低调一些,配色也更为素雅,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其实也属于上游水平。新车的方向盘还使用了双幅式设计,以致敬28年前的老款车型。此外,两个版本其实都还是保留了一些必要的物理按键,并没有为了科技而降低操作的便利性,这一点也非常值得点赞。

瓦格尼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53/2123/1920mm,轴距达到3124mm,三围远远超过了宝马X7奔驰GLS以及路虎揽胜。长、宽、轴距比起标准版的领航员也要更大,可以想象到车内空间的充裕,估计即便是第三排对于成年人而言,也是可以翘起二郎腿的存在,满座时773升的后备箱容积已经超越了市面上绝大多数SUV车型。

瓦格尼搭5.7L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92Ps,峰值扭矩548Nm,匹配8AT变速器,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同时,JEEP为这款车型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Quadra-Drive II),其中最强的Quadra-Drive II具备了分动箱以及电子限滑差速器,加上可以将底盘升高至257毫米的空气悬架,让车辆拥有了极为强悍的越野性能

顶配的大瓦格尼则搭载更大排量的6.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478Ps,峰值扭矩617Nm,同样是匹配8AT变速器,标配带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Quadra-Trac II四驱以及空气悬架,并且也可选装 Quadra-Drive II四驱系统。

瓦格尼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57995美元起(折人民币不到40万起),顶配的大瓦格尼则为10.5995美元(折人民币不到70万元)。总体上,该车内外设计豪华大气,紧跟时代的智能科技系统也相当丰富,同时还提供了如今市面上极为罕见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对于某些爱好者来说应该很具吸引力。不过未来该车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也是一个问号,即便引入价格必定会水涨船高许多。但不管怎么说强悍的产品力下,这款车的出现,还是有助力提升JEEP日渐走低的品牌形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