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氪金必买的顶级超跑,限量40台的布加迪Divo,究竟有多强?

2021年03月14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人对布加迪推出的超跑Chiron都很有印象,现在它又推出了一款车,那就是布加迪Divo,要更加霸气,可以说就是世界顶级超跑了,它有很多光环加持,真的不是一般超跑能够比拟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光彩。

这台布加迪Divo超跑的价格达到了580万美元一台,可以说是惊人天价,而且全球只有40台,现在已经预售完了,而之前的Chiron的价格是300万美元,它的产量是500台,但是布加迪Divo只有40台,基本上买的人都是世界顶级富豪,最与众不同的一点是这些车都可以合法上路,这对很多富豪来说就更有价值了,毕竟不能买了只是收藏起来。

布加迪Divo的设计上使用了更多轻量化材料,车身重量是1995公斤,这样能够帮助车子提升速度,车身都是碳纤维材料,音响系统也进行了减重处理,整体上相对之前的chiron少了70公斤,这对车辆的性能提升有一定帮助作用。

并且布加迪Divo加强了空气动力化性能,如今在高速情况下它的下压力可以提升455公斤,这样就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而且加速效果也更好,布加迪Divo的尾翼长度有所提升,尾翼长度有1.83米,这些设计让布加迪Divo变得更加出色。

而且经过多方面的调整设计,布加迪Divo拥有了更高的平稳性,在弯道还有加速方面确实很出色,而且高速情况下舒适性也有所提升,它的弯道性能相对之前布加迪的车型都要更加优秀。布加迪Divo搭载的是8.0L的W16发动机,可以达到1500马力功率和1600牛米扭矩,它的最高时速是380公里,其实它可以更高的,毕竟之前的chiron就有420公里时速,这也是布加迪Divo提高了安全。

布加迪Divo在纳尔多赛道测试中相对之前的chiron来说性能更好,成绩快了8秒钟,也说明了布加迪Divo的实力很强,百公里加速比对方快0.1秒,布加迪Divo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2.4秒,确实很不一样。

在外观上布加迪Divo有全新的前脸,可以看到有了更大的进气口,在灯组设计上也很特别,其中LED尾灯给人的印象很好,有一种很强的未来感,不过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可能很难看到这台车。毕竟折算人民币要接近0.5亿的一台车,布加迪Divo就是给富豪打造的一款车,不过它可以上路,相信未来能够偶遇到它的人还是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