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万、限量300台,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5分钟竟售罄

2021年03月14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坦克300自上市以来,其热度就一直未减,听说如今提车需要等待3个月之久。造成这种现象多少与自身产品力不无关系,毕竟这一价格区间,已找不到集豪华、高配置、高性能于一身的硬派SUV,因此,它的热销是必然,它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消费者关注。

马拉车市身边也认识多位越野爱好者,几乎每次茶余饭后都会提及坦克300,毫无疑问,它已经成为越野圈的名人,它也改变了以往越野爱好者对自主品牌硬派SUV的固有印象。

今晚,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2万元,限量300台。莫奈笔下的经典色彩柔情蓝,覆盖在坦克300身上,为它带来了更时尚的气质,再加上复古前大灯、车尾小尾翼,以及高轮眉,细节丰富,精致感更上层楼。

不仅是外观,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内饰也进行了专属定制,高级黑+莫奈蓝拼色,设计感十足。

说实话,这个外观配色就已经非常吸引人了,不过,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还新增了三大智能时尚配置: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板、手机无线充电。

具体来看,全自动融合泊车,可自动探索并识别划线停车位,还可以选择在车内或者车外,通过WEY APP遥控泊车;新增电动侧踏板功能,当车门解锁时,电动踏板会自动弹出,带有双向防夹检测,在提示便利性的同时,在安全性上也有极高保障;新增车载无线充电功能,最大功率可达15W,无线充电手机支持率达95%。并且对于下车时将手机遗忘在充电区域,或充电时有钥匙等金属物在充电区域,均会有报警提醒。

作为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器,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新车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兼顾操控性和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限定版车型同样配备有多种越野利器:包括三把锁(中央分动箱带锁止功能、前后电控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以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拥有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共计9种驾驶模式,再加上360环视系统和底盘透明等安全辅助功能,让新手也能体验到专业越野的乐趣与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