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年轻就要激情无限,这几款将于今年上市的小钢炮值得你去期待

2021年03月14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绝大多数年轻人都对激情的驾控有着强烈的需求,毕竟年轻就要激情无限嘛!所以,性能车也一直是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所向往的,但那些纯粹的超跑对于普通年轻消费者来说,又太过于遥远。于是,从买菜车进化而来的性能小钢炮,便成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圆梦之车!

也正因为各大车企闻到了年轻人的这个需求点,所以在“小钢炮”这个细分市场上不断地推陈出新。这不!在今年又有一批小钢炮将向我们驶来,试问年轻人,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01

第八代 高尔夫GTI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被官方赋予了“数字高尔夫”的称号,让全新高尔夫的智能化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如今第八代高尔夫上市不久,全新第八代高尔夫GTI也将在2021年由一汽大众国产上市。这次第八代高尔夫GTI同样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新车延续了第八代高尔夫诸多数字化升级的亮点,比如搭载了全新的MIB3系统,采用车载以太网技术,在拥有激情驾控的同时,也能让你感受到强大的智能化体验!

新车在外观上继续延续了高尔夫GTI经典的家族化设计,红色装饰条贯穿整个前脸,战斧式轮毂,以及翼子板上的GTI字母,都在彰显出它“小钢炮”的一面。但对于高尔夫GTI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它的动力系统啦!虽然这一次GTI还是会搭载现款车型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但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25匹马力,达到了245匹。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铝制副车架,使其更加轻量化。另外还调整了弹簧的刚度,使其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02

丰田 GR Yaris

丰田Yaris(雅力士)相信大家并不会陌生,它于1999年首先在欧洲市场推出,然而一经推出就成为丰田在欧洲市场上最为畅销的小型车。殊不知就是这么一辆买菜车,丰田也为它打造出了高性能版本,它就是:GR Yaris。如果说如今的丰田Supra体内流淌的是宝马的血统,那这辆GR Yaris则完完全全是由丰田打造出来的性能“小钢炮”!首先,GR Yaris在外观上就极具战斗性,你别看它个头偏向小巧,下方保险杠处熏黑的中网让它看上去并不好惹!

虽然GR Yaris搭载的是1.6T三缸发动机,但这台三缸机搭载在GR Yaris体内却是精髓所在!毕竟该发动机能压榨出了272匹的马力,370牛·米的最大扭矩,堪称地表最强的三缸机!同时这台三缸机还有着轻量化的优势,放在娇小的GR Yaris体内,使其整车质量仅仅只有1.3吨!再加上全时四驱的加持,使其5.5秒便能破百!据悉,丰田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将GR Yaris引入国内市场,GR Yaris在日本的起售价为25万元人民币,预计进入国内后应该会达到40万以上!喜欢“小钢炮”的你会为它买单吗?

03

领克 02+

在之前的小钢炮市场上,一直都没有国产车型的出现,一是因为技术的不成熟,二是因为消费者对国产车型的不信任。但随着领克03+的出世,让人们改变了对国产品牌的看法,同时也填补了国产车型在小钢炮这一领域的空白。因此领克趁热打铁,再度推出高性能车型:02+。虽然领克02是一款SUV车型,但基于02打造出来的02+降低了底盘的高度,同时也取消了02身上Cross风格的塑料包围,使其更像是一辆两厢车而不是跨界SUV。

另外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02+在车身多处都加入了黑色元素,轮毂也用上了03+的同款,再加上那嚣张的运动包围,以及真四出排气,都给人感觉这又是一辆不好惹的领克!然而动力依旧是2.0T+8AT的动力组合,那么这套组合也已经在03+的身上证明了自己,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可以说比上面的高尔夫GTI功率更高!

如今年轻消费者俨然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上的主要消费群体,虽然各大车企也推出了许多主打年轻人市场的车型,但大多数都只是流于表面,而真正从驾驶乐趣与动力层面来满足年轻人的车型并不多。所以,价格不算太贵的性能小钢炮或许才是你的最佳选择!那么以上这三款即将上市的小钢炮,有你中意的吗?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