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00台 升级三项配置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售22万元

2021年03月14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14日,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坦克300致敬莫奈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2万元。这款车型作为限量版,并且限量300台,采用了专属柔情蓝配色,整体造型和配色都非常具有个性。

外观上,新车作为限量版车型,外观和普通版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只不过采用了专属的柔情蓝配色,圆角矩形的前中网以及圆形的复古头灯都非常具有个性,但放在时下来看,一点都不觉得过时,反而非常时尚。新车依旧配备外挂式备胎,横开式尾门也让日常的使用更加方便,尾门左侧的竖置门把手也在细节上突出该车的个性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而言,致敬莫奈限量版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浅蓝色的专属涂装,蓝色条纹让它的车内看上去更有活力,圆型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整体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配置上,致敬莫奈限量版车型在原有的征服者基础上新增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板和手机无线充电三大配置。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Ps,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依旧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