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月轿车销量前10,朗逸蝉联榜首,特斯拉Model3再次上榜

2021年03月15日 08: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二月份迎来了农历新年,但车市却是一年之中的最“淡季”,根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2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17.7万辆,同比增长371.9%,环比下降45.5%。其中轿车2月份轿车销量55.8万辆,同比增长345.1%,环比下降47.2%。 虽然相比去年有了增长,但是环比还是下降了不少。下面就来看看轿车销量榜单的TOP10车型。

1.朗逸

2月销量:29120辆

榜首还是朗逸,销量达到29120辆,虽然相比一月直接打了个“骨折”,但同比增长达到250.4%,因为去年的数据简直惨不忍睹,朗逸虽然也榜首,但是还没今年的零头多,可见的疫情影响之大。同时这也是朗逸时隔一年之后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看来终于摆脱了被轩逸压着的日子了。

2.轩逸

2月销量:28633辆

虽然被大众朗逸夺走了头位,但是日产轩逸也没有丝毫显出弱势,而且是紧追不舍,月销28633辆,同比增长405.2%,按这势头下去要重夺榜首也不是没可能。

3.卡罗拉

2月销量:22503辆

来到第三位,可以看到相当“佛系”的丰田卡罗拉,月销量为22503辆,没有被前两款车型拉开很大差距,但相比其他选手的大起大落,卡罗拉似乎就显得相对稳定了,比如一月份卖了三万多台,排在第六,而二月虽然才两万多台,却能排到了第三。

4.英朗

2月销量:18628辆

别克英朗的销量相比一月份也是打了“骨折”,排名也由上个月的第三跌到了第四,乘联会的数据没有显示同比增幅多少,但销量数字却显示了负13。大概是可能那时候搭载四缸机的车型还没上市,就不好意思拿来对比了。

5.新宝来

2月销量:17529辆

新宝来和英朗似乎是“难兄难弟”,因为英朗的排名跌了一位,新宝来也随之跟着跌,而且在销量上没有差太多,月销量为17529辆,同比增长277.8%,毕竟MQB平台下的新宝来在性价比方面还挺不错的。

6.宏光MINI

2月销量:17307辆

表现不错的还有五菱宏光MINI,月销量达到17307辆,虽然相比1月份稍有下落,但是也没有出现“大跳水”的情况,反而在排名上还上升了两位,而且还是国产车型排名最靠前的。

7.速腾

2月销量:16163辆

一月份排在第五销量超过3万的速腾,二月份的表现略带点“跳水”的感觉,月销量16163辆,同比增长270%。而且未来面对的压力还不小,除了三月初全新名图的上市,三月底还有新晋的丰田亚洲狮到来,“小迈腾”不知道能否扛得住了。

8.雷凌

2月销量:15887辆

一月份雷凌是紧跟卡罗拉之后的,而来到二月份就明显地拉开了差距,月销量为15887辆,同比增长312%。相比卡罗拉逆流而上,雷凌的排名还跌了一位,看来老大哥还是老大哥。

9.逸动

2月销量:14221辆

如果要找出这个榜单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那么就要数长安逸动了,不仅没有下跌,而且还稳步上升,在二月的“淡季”也能收获14221辆的成绩,同比大涨659.1%,同时也重回前十。

10.特斯拉Model3

2月销量:13688辆

特斯拉一次又一次的降价,导致被吐槽是“割韭菜之最”,但是似乎除了嘴巴吐槽之外,也没啥能阻止特斯拉Model3上涨的势头了。继去年12月之后,再次挺进前十,2月份的销量为13688辆,同比增幅564.1%,这不就是“嘴巴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节奏么?

另外,排在11-15位的还有吉利帝豪、奥迪A6、大众桑塔纳宝马3系、以及大众迈腾,其中前四款车型销量均突破一万,不知道大伙看好哪款车型接下来能挺进前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