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00台售价22万元,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15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坦克300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吸引了诸多关注,成为了一款不折不扣的“全民爆款”越野SUV。2021年3月14日晚8点,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在阴历二月二和阳历20210314这个吉利、浪漫的日子里,坦克300不仅通过上市新车型向更多内心有硬派情愫的男人招手,还通过全新配色“柔情蓝”,以及新增的遥控泊车等贴心配置,向内心有硬派情愫的小姐姐们敞开了怀抱。

外观采用全新个性定制“柔情蓝”外观,延续“方圆有度”的外观,方盒子造型,搭配圆形大灯,灵动梦幻,充满想象,硬派之余不乏柔情。

内饰方面的变化比较明显,增添柔情蓝点缀黑色内饰、专属限量标识,门板设计独特,采用几何纹理,时尚拼色,提升了内饰质感。

同时采用智能豪华的沉浸式座舱,与硬派的外观相呼应,并配备双12.3英寸液晶屏幕、座椅迎宾功能、双层隐私玻璃、顶级Infinity音响系统、“航空推进器”造型挡杆等硬件配置,在提升了车内质感的同时营造了足够的豪华感,良好地照顾了女性用户。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更多的变化主要在配置上面,通过增添更多贴心配置在让男性粉丝着迷的同时,也向很多小姐姐敞开怀抱。

新增遥控泊车功能,让驾驶员车内车外都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控制车辆。新增全自动泊车功能,可以自动规划停车路线,完美入位,解放驾驶员的双手。此外还新增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最大充电功率15W,手机支持率高达95%,配遗忘提醒,金属异物提醒,专治丢三落四。相比于之前上市的车型配备的固定脚踏板,柔情蓝限定版车型新增了电动车侧脚踏板,开门即自动伸出,关门自动回收,伸出回收时,具备双向防夹检测,让上车更有范的同时还能保护安全。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兼顾稳定性和动力性。

越野方面坦克300依旧配备了众多越野配置,包括前后伊顿差速锁、中央分动箱组成的“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的“3”把越野利器,以及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多达9种的驾驶模式、360°全景影像、轮胎循迹可视、越野场景信息可视、涉水深度检测系统等多项智能越野配置。

在这些硬核配置的加持下,坦克300拥有33°的接近角、34°的离去角、23.1°的纵向通过角、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7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以及70%的最大爬坡度等“行业极限水准”的越野性能参数,确保了坦克300可以轻松征服各种极限越野场景,实现如坦克般傲视群雄的强悍越野性能。

除了全面领先的越野SUV硬核素质,坦克300更延续了WEY品牌科技领先的基因与魅力,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集成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十余项驾驶辅助技术,为用户提供完备的科技安全守护,让用户可以更舒心地悦享越野过程。

全新坦克300莫奈限定版车型售价22万元,扫码或者搜索下载WEY APP,首页点击进入活动专题,就可以在8:45分开始参与抢购,限量300台。据悉已经在5分钟之内被抢购一空。

全新限定版坦克300,将凭借更加精致的外观内饰以及更加贴心丰富的配置赢得更多的关注,打破越野无舒适的陈规,开启越野新风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