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Valli潮创活动开启 引领中国休旅车潮改文化

2021年03月15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不久前,上汽通用五菱放出了旗下全新休旅车——新宝骏Valli森林墨绿和极光紫两款定制版车型官图,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而近日,新宝骏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化的改装需求,开启新宝骏Valli“24程远方记忆”潮创活动,掀起中国休旅车潮改文化风潮。

本次官方放出了几款改装车的效果图,彰显了广大用户天马行空的创造力与时尚个性。蓝白撞色的休旅车,配合车顶修长的行李箱,个性十足。同时,车身侧面还印着的“Wagon”字样,展现瓦罐文化魅力。自然流露出休旅情调。而采用了“牛仔衣”涂装的Valli休旅车则是展现出复古气息,车顶绑有红色自行车,撞色的视觉观感具有很强的冲击力。

新宝骏打造的Valli“24程远方记忆”潮创活动将联合用户一起寻找不同的远方记忆。不仅能够体现自由远行的休旅态度,更是引领中国休旅车潮改文化。据官方介绍,新宝骏未来有望结合高人气改装车型,打造定制化产品,为用户提供能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