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托森差速器,与Q7、卡宴同平台,优惠8万多没有理由不看它!

2021年03月15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途锐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宽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使用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完全融入其中,有着很强的整体感。下格栅也同样为三段式设计,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加运动。

大众(进口)-途锐

全系车型均使用LED光源照明,此外3.0T车型还配备了更为高阶的矩阵式LED大灯,灯组内部增加了五颗独立的LED光源,看上去更精致,科技感更强。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3.0T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与大灯清洗装置。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非常显眼,它让整个车身显得很稳重,内凹的车门也充满了力量感。车尾线条圆润,尾灯尺寸放在这台车上有点显小了。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多边形的排气口采用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686mm(领航特别版高度为1717mm),轴距为2899mm。

内饰用料及做工方面,它保持了一台高端大众汽车应有的水准,双连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日常操作。入门版车型中控液晶屏尺寸为9.2英寸,其它车型则为15.3英寸,触按反应速度是当下的主流水准并支持手势操作。另外,全系车型均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和OTA在线升级,并集成了蓝牙电话、地图导航等常用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略微进行了平底式设计,银色装饰凸显了一些档次感,盘身握起来偏细。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菜单逻辑清晰,显示类目十分丰富,另外还可以通过车机设置让两个表盘内部显示额外的信息。

全系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对不同身材的乘客兼容性很好,内部填充不算软,但贴合感不错。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后排座椅软硬适中,但座垫长度偏短,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中还不错,而且横向宽度足够,可以相对舒适地坐下三个成年人。后备厢内部规整,开口离地有点高,不过可以使用右侧按键降低悬架高度。

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还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21款 2.0TSI锐翼版

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SUV车型,途锐在进口SUV中,一直是务实低调的那一个。它整体实力非常强劲,结合当下力度颇高的终端优惠价格,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车系中比较推荐2.0TSI锐翼版,它在入门车型基础上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通风,15.3英寸中控屏、30色车内氛围灯,无论是驾驶便利性还是档次感均有不小的提升,值得推荐。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8.2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