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2万 搭电动踏板,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5分钟抢空

2021年03月15日 10:44:05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坦克300有多火,2月份销量小月,坦克300售出3300辆;在某短视频平台越野车视频中,坦克300频频出现,越野实力引爆评论区,中国越野SUV关注度,一大半在坦克300上。也正是在坦克300热度持续上升,口碑不断刷新高之时,坦克300第一次推出了限量版车型——致敬莫奈限定版。

3月14日, WEY品牌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限定版以“出于蓝,胜于蓝”的理念,在外观、内饰融入柔情蓝元素进行全新设计,采用全新蓝色配色,同时更多智能配置加持,售价仅22万元。

300台限定版车辆只5分钟被一抢而空。

所以,书戈今天并不是要向各位推荐这款限定版车型,毕竟已经卖完了。大家只能鉴赏鉴赏,期待后期坦克300推出其他的限定版车型。

在外观上,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全新蓝色配色,新配色作为核心识别点,配色梦幻、时尚,有着很强的艺术气息。同时新车采用了亮黑色轮毂处理,更显深邃质感。经典的方正车身造型搭配圆形大灯及圆角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十分时尚、硬派。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设计保持一致,但全新的配色和限定版定制细节更显档次和独特性。蓝色中控面板装饰搭配蓝色皮质座椅以及限定版英文标志彰显出不错的个性化和尊贵感。细节上,飞机涡轮式的圆形空调出口、航空推进式档杆、12.3英寸一体式的双联液晶中控大屏等原有配置继续传承,彰显科技质与豪华,整个内饰氛围大气、时尚。

在配置上,Android9.0深度定制,软硬件全面革新,功能、操作体验全面提升,同时车联网、语音识别、手机无线互联功能均全面配置,任何一项配置都是行业顶级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新增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手机无线充电三大“黑科技”。自动融合泊车可智能识别车位+辨别车后障碍物,让停车更加科技、便利,还可通过WEY APP“在线”停车,一键解决停车难题。而电动踏板的加入让这辆不大也并不小的硬派SUV更多了一份贴心和人性化,方便了老人、小孩的上下车,不但方便而且高级。而新增的车内无限充电则解决了线束的麻烦和杂乱,让充电变得随时随地。

在智能驾驶配置上,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L2级辅助驾驶,全速智能ACC智能巡航、智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9大安全保障,整体配置,不但能够在高速适当解放双手,同时更加主动主被动安全性能。

动力总成上,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与此同时,坦克300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同时标配了三把锁,越野能力与坦克300普通版顶配一致,参考顶配21.38万元的售价,定制版售价22万元而新增3大配置同时提供更个性化配色还是很划算的。

划重点·消费建议

当各位看到这篇文章之时,这款限定版的车型也已经销售一空了,不过后期厂商会不会加推,这也倒不一定,如果你特别喜欢这个配色,不妨到底一问。而如果之时喜欢坦克300,那么在售的3个配置任何一个都是很值得购买的,毕竟从颜值到实力,坦克300的确做到了国产旗舰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