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坦克平台皮卡将亮相上海

2021年03月15日 10:53: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从推出后的一“炮”而红开始,长城炮系列皮卡在乘用版、商用版和越野皮卡之外,不断推出细分车型,彰显出皮卡的多功能性与强大的改装及外延能力。销量累加、成绩耀眼的同时,长城炮也在酝酿着车系的小改款与大迭代。

2021年3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分汽、柴油两种动力,共同匹配8AT变速箱,汽油版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68-15.98万元,柴油版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38-16.68万元。

让皮卡再度流行起来,从“流行色”开始

一直以来,长城炮秉持“让皮卡流行起来”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皮卡生活圈。为了真正走向全球,并引领潮流,长城皮卡与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彩通色彩研究所)官宣合作,发布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型蓝”取自大海与星空的静谧之蓝,观感深邃,并且特别融入了具包容性的优雅灰色,承载了长城炮对完美、极致生活的希冀。

和流行色“型蓝”成双入对的是“真橙”,这也是长城炮品牌焕新色。两款专属色也引领皮卡时尚潮流,让皮卡融入多元生活。

与中国皮划艇队战略合作,跨界出圈再下一城

一直以来,长城皮卡及长城炮品牌不断跨界,拓展外延影响力。2020年,长城炮跨界联合越野、骑行、路亚、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兴趣圈层,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开启皮卡生活化元年,推动皮卡融入生活,使之成为潮流。在本次上市活动中,长城炮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达成年度战略合作,这是长城炮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再一次拓宽。

生态圈要融合,共建联盟携手探路者

作为民族品牌的探路者,一直追求专业与极致,这也与长城炮的理念不谋而合。本次发布会上,长城炮与探路者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

4月上海将迎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

长城炮2020年年销突破11万辆,助力长城皮卡2020年全球销售突破22.5万辆。在国内,长城炮助力长城皮卡取得超51%的市占率。同时,长城皮卡仍在不断夯实根基,并增推重磅车型巩固市场领导地位。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的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将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