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款途乐海外实拍图曝光 造型更圆润/饱满 有望年内进口引入

2021年03月15日 11:14: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渠道获得了日产新款途乐的实车实拍图。造型设计上来说,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要更为圆润,展现出的视觉感受要更为饱满。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启了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

对于外观设计上来说,新车除了重新打造的造型,更将细节全面升级。车头细节上,新车搭配有双段式头灯,内部还有LED光带进行点缀,带来极为年轻的视觉感受。下保险杠处,还有专属的防刮饰板,彰显出更强烈的野性。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更多的是展现出圆润、饱满的视觉感受。细节上,新车还搭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车尾造型上,相比现款在售版本,新款途乐更换了尺寸更为硕大的尾灯,在贯穿黑色饰条的搭配下,带来极为显眼的视觉感受。

内饰部分,新款途乐依旧采用机械指针仪表和液晶显示中控屏,并且中控台上还有不少实木材质进行加持,豪华感更强。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并会有四驱系统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