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奔驰E级的且慢!2.0T回来啦!

2021年03月15日 12:02:04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重磅新车

↓ 新款E级上市,全系2.0T ↓

最近北京奔驰推出了新款E级,新车共有10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43.99-56.29万元。在配置和设计方面新车没有做太多调整,但是E 260 L的起步价从原本的43.08万提高到了43.99万,增加了9100元,但也获得了动力上的升级。

最新款E 260 L车型不再使用原本饱受嫌弃的1.5T+48V系统,而是换成了与GLC 260 L同款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动力参数比1.5T有了明显提升,而且0-100km/h加速还快了1秒。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喜欢奔驰E级,此前又纠结1.5T发动机的话,如今就完全不需要有这个担忧了!如此来看,新款E 260 L多花9100块从1.5T升级到2.0T,简直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因此,如果各位同学最近有购买奔驰E级的计划,去店里一定要问清楚是1.5T还是2.0T动力,因为这两款车目前在店内正处于同时销售的状态,老款1.5T在清库存,很有可能会成为4S店销售顾问优先推荐的车型。

网友:刚买完1.5T的E级车主哭了......

↓ 全新斯柯达明锐PRO亮相 ↓

本周上汽大众斯柯达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产明锐,新车此次国产后定位比老款明锐更高,因此也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明锐PRO。

全新国产明锐PRO在设计语言上与海外版全新明锐保持了一致,整车以硬线条和棱角为核心设计元素,前脸看起来十分凶悍,双L型日间行车灯与下方棱角分明的包围相呼应,相信能获得年轻用户的喜爱。

全新明锐PRO的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紧凑动感,上扬的窗线与一体式的溜背尾门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车尾微微上翘的鸭尾造型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像极了大哥速派。

全新明锐PRO在尺寸上同样进行了PRO,轴距从现款的2686mm,加长到了2730mm,与加长后的速腾十分接近。车身长度、宽度、高度更是同级别的领先水平,从尺寸来看明锐PRO是妥妥的A+级轿车了。

全新明锐PRO的车尾设计同样出色,倒置的L型尾灯既运动又不会显得过于浮夸,牌照框上部是ŠKODA的字母拼写,下方还有两个镀铬排气口。但是比较遗憾的是,这两个排气只是假的装饰件,真正的排气隐藏在了左侧车底。

除了优秀的设计外,明锐PRO另外一大核心竞争力就是它的掀背式尾门,这直接让它与同级别的其他合资轿车完全拉开了差别,不仅看起来很帅,而且也能提供更好的后备厢实用性,可谓是兼顾了颜值和家用属性。

全新明锐PRO的内饰设计相对比较保守,整体风格依然有着浓厚的“大众味儿”,换用了最新的MQB EVO平台后,明锐PRO也用上了高尔夫8同款迷你电子挡把,并且还有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在其它配置方面,明锐PRO的高配车型还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等比较高档的配置,这也体现其“A+”级的定位。

动力系统就没什么悬念了,依然是我们熟悉的1.4T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即使放到2021年,也依然是非常不错的,大众也的确没必要着急更换最新的1.5T。按计划,明锐PRO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考虑到其“PRO”的定位,我们推测明锐PRO的定价应该会在14-17万左右。

比亚迪秦PLUS上市 ↓

预热了近半年的比亚迪秦PLUS终于在本周上市了,这次新车一共推出4款搭载DM-i动力的车型,售价区间10.58-14.58万元,并且为首任车主提供了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整车6年/15万公里质保的服务,消除了潜在车主对于混动车型电池系统的担忧。

秦PLUS的外形设计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整车看起来就像一个缩小版的汉DM,颜值还是有保证的。

内饰也同样是熟悉的比亚迪风格,中控台上12.8英寸的可旋转大屏是一大亮点,座舱的整体氛围营造还是不错的。

秦PLUS最核心的卖点还是它的动力,使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M-i超级混动系统,DM-i是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电源、刀片电池、驱动电机共同组成的高效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是比亚迪专为混动车型打造的,热效率高达43%,压缩比15.5:1,采用阿特金森循环,能输出110马力、135N·m的动力。而驱动电机则拥有179马力、316N·m的动力参数。

简单来说,比亚迪的DM-i系统有点类似于支持外接充电、且支持高速电机混合驱动的本田i-MMD,因此这套系统即使完全不充电使用,油耗也仅为3.8L/100km,表现相当出色。而在其它性能方面,秦PLUS提供了55km和120km两种纯电续航的版本,0-100km/h加速分别为7.9s和7.3s,对于一款主打高效率的混动车已经非常够用了。

秦PLUS这款车最大的意义就是对于部分PHEV车型不限牌的城市,它可以直接购买无需摇号,日常又完全不需要充电,只需把它当做一辆超低油耗的混动车使用就可以了,绝对是15万以内一款竞争力十足的车型。

新宝骏旅行车发布 ↓

本周新宝骏正式发布了全新旅行车Valli,中文名为“向往”,寓意着车主对于自由、美好生活的向往。当然啦,虽然官方说是全新车型,但是关注汽车圈的同学一定一眼就能看出,这款“向往”就是去年曾经上市过的新宝骏RC-5W,后来因为未知原因仅上市1个多月后就停产,如今换了个名字重新与大家见面。

作为一款入门级旅行车,新车的设计风格还是非常纯正的,修长低矮的车身,再加上官方推出的车顶行李箱等配置,姿态上完全不输更贵的欧系旅行车。

此外,这次新宝骏官方还推出了定制版车型,换装了改装范儿十足的20英寸十辐轮圈,车顶还增加了一个可以升降的户外帐篷,这也再次表明了新宝骏要占领年轻人市场的决心。动力方面,新宝骏Valli应该会沿用原先RC-5W的1.5L自吸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14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3、250N·m,传动系统则提供6速手动挡和CVT变速箱可供选择。

不出意外的话,该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跟大家见面,并且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按照此前RC-5W 7.28-11.28万的定价来看,新宝骏Valli未来上市后应该还会控制在8-12万的价格区间。

↓ 广汽丰田凌尚开启预售 ↓

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后,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轿车凌尚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直到近日官方才宣布开启凌尚的预售活动,这也意味着凌尚在不远的将来就会正式登陆市场了。

作为广汽丰田TNGA架构的全新轿车,凌尚定位在A+级轿车,主打越级市场,前脸设计与刚刚上市的中期改款凯美瑞神似,尾部则更偏向运动扎实的视觉效果,车尾的GT标识也体现出了其运动、年轻的特质。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凌尚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且拥有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真皮挡杆、真皮方向盘、远程启动、语音控制等配置。

动力方面,凌尚采用了与凯美瑞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171马力,匹配DirectShift CVT变速箱,对于凌尚来说算得上动力充沛。由于该车的定位是在凯美瑞和雷凌之间,因此我们推测未来凌尚的主销车型价格应该在15万左右。

车圈前沿

↓ 滴滴不同手机不同价 ↓

最近几年网约车兴起,滴滴出行一跃成为行业龙头,但也有不少争议随之而来。近日,上海复旦大学教授孙金云就带领团队做了一项“手机打车软件打车”的调研,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这5大城市打车800多次,花费5万元得出了一份调查结果。

简单总结调查结果就是,如果同时呼叫快车、优享、专车等车型,iPhone用户会更容易叫到费用更高的专车或者优享。如果是安卓手机用户,那高价旗舰手机就会更容易叫到高消费车型。而低端廉价的安卓手机,则更有可能叫到消费较低的普通快车。此外,调查报告中还表明,80%情况下实际车费会比打车前显示的预估车费更高,并且由于苹果手机没有打车补贴和优惠,实际花费会比其它品牌的手机更高一些。对于这件事,滴滴出行客服表示并不存在所谓的“机型歧视”现象,但是面对精准的数据实锤,或许悄悄修改后台算法才是滴滴真正要做的事情吧!

你认为1.5T E级车主冤不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