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走寻常路 静态体验上汽荣威全新Ei5

2021年03月15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荣威Ei5作为纯电旅行车,便成为了“瓦罐”爱好者唯一的选择,满足了用户代步以及大空间的需求。时过境迁,Ei5迎来了第一次全面升级,荣威推出了全新Ei5,不走寻常路的它又将带来那些惊喜呢?让我们通过静态体验一一揭晓。

尾灯功能性还得到了扩展,新增紧急制动信号灯,当车速超过50km/h,驾驶员猛踩刹车触发ESP时,将触发紧急制动信号灯“爆闪”,以有效提醒后车,降低追尾事故的发生。

外观小结:荣威全新Ei5摒弃了之前的设计,更加纯粹的电动化外观,极具未来感。在我看来,新车通过重新设计质感得到大幅提升,可以看出现在的自主品牌在设计上并不是一味的追求运动,有了长足的进步越发的成熟,视觉观感更加和谐舒适。

全新Ei5内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设计灵感来源于智能家居氛围,以“电感新智能”为设计主题,加入了一系列新元素,营造未来科技座舱之美。

内饰小结:全新Ei5内饰设计的改变显而易见,从材质到颜色搭配都十分考究,也让车内质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尤其是浅色内饰观感极佳,强烈推荐。另外,中央悬浮10.25英寸屏幕、液晶仪表、电子旋钮排挡的出现,强化了车内科技感。

全新Ei5还拥有同级首个充电地图、个性化充电规划等功能,接入全国前五名充电网络,覆盖24.9万个充电桩,能够结合偏好自动规划长途出行充电线路,极大程度提升电动车长途出行的便利性。

写在最后:荣威全新Ei5可谓是全面升级,外观设计更加成熟和谐且极具未来感,内饰科技氛围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三电系统的升级带来了续航里程的增加。在新能源市场以轿车和SUV为主的当下,全新Ei5旅行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满足了国人代步以及大空间需求。国内的汽车市场缺乏像全新Ei5一样不走寻常路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