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万买Model X仅一个月就失控!特斯拉:车主跟车太近

2021年03月15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关于特斯拉失控的问题,目前已经在互联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了,而且有越来越多的特斯拉车主,都因为车辆失控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交通事故。本来用户买了新车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儿,但是广大特斯拉的车主买了新车之后,却整天提心吊胆的。

最近山东电视台曝光了一次特斯拉失控的事件。

济南的魏先生,一个月之前花了85万元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x。结果在济南二环路上,在下班晚高峰的时候出现了追尾事故。

【1】晚高峰车速不是很快,车主采取制动车辆并没有明显的制动反应。

根据车主魏先生的描述,当时正值下班晚高峰,因此道路上的车非常多,而且时速并不是很快,所以此时车主在下班高峰的时候,开车肯定是非常小心的。

当他发现前车采取制动之后,他也本能的采取了制动,但是车辆并没有制动的反应。车主肯定当时已经采取了紧急制动,并且踩下刹车的力度也非常大。追尾之后车辆的两个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所以车主本人和副驾驶的妻子并没有发生严重的人员伤害。

【2】紧急制动功能并没有启动。

众所周知特斯拉是有紧急制动功能的,车主表示在当时的晚高峰情况下,自己已经踩下了刹车,但是并没有感觉到制动,那么车辆的紧急制动功能也会做出反应,采取制动保护乘客安全。

但是车主当时车主踩刹车车辆没有减速,而且车辆的紧急制动功能也没有工作。所以最终导致了追尾事故的发生。因此车主认为这是特斯拉车辆存在缺陷,特斯拉应该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而且车主与特斯拉方面多次沟通,希望能够得到车辆检测的详细信息,但是特斯拉至今没有提供。

【3】特斯拉再次甩锅,是跟车太近!

在事发之后特斯拉主动打电话询问车主是否有人身伤害,当得知车主没有人身伤害之后,特斯拉对车主的态度就非常冷漠。在检查车辆之后,甩锅给车主说车主跟车太近了。当然对特斯拉这样的解释,车主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而且车主希望特斯拉能够提供关于车辆的更多检测详细信息,但是特斯拉还是没有提供。

关于特斯拉的失控问题,目前在网络上已经被多次曝光了。不仅仅是国产特斯拉Model3,就连进口的特斯拉Model x,也有很多次交通事故的发生,但是对此特斯拉官方并没有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合理的解释,并且都甩锅是用户自身的问题,让消费者感到特别心寒。

虽然目前特斯拉依然是国内纯电动车市场销量最大的品牌之一,但是如此长期,忽视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忽视用户的人身生命安全。这样的品牌迟早会被消费者抛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