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容积达1620L 新宝骏Valli(向往)空间数据曝光

2021年03月15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得了新宝骏Valli(向往)空间数据,新车采用后排折平的设计,放倒后的二排与后备箱相当于1米8的大床,带来1800mm*1200mm*750mm的纯平空间,后排折平后的容积达到1620L。

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变化灵活充分考虑露营、野炊和垂钓等休旅爱好者的用车需求。据悉,该车可收纳睡袋、烤具和钓鱼竿等户外用品,舒适性与实用性兼备。

新宝骏Valli(向往)车顶大平层长宽分别为1900mm*1100mm,面积达到2.09㎡。车顶装配行李架后可装载行李箱,开创移动式的车顶空间,还可搭载自行车和帐篷等远行“装备”。

新宝骏Valli(向往)车顶大平层为车内腾出更多空间,整车“复式”大平层的设计对比紧凑型轿车,将空间利用做到了极致;空间优势可比肩同尺寸SUV,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