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集团将全面电气化 集中力量搞纯电动车型

2021年03月15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决定将重心放在电动汽车上,并将混合动力技术置于次要的位置。这一点得到了Stellantis集团CEO卡洛斯·塔瓦雷斯的确认。

Stellantis集团将全面电气化 集中力量搞纯电动车型

据Stellantis高层表示,Stellantis不会继续深入混合动力领域,因为他们要将所有的资源用于纯电动车型的开发。这一决定与汽车行业的总体趋势形成鲜明对比。事实上,虽然该行业的许多参与者预计未来内燃机汽车将消失,但塔瓦雷斯更为激进,并为混合动力汽车设定了“截止日期”。

Stellantis集团将全面电气化 集中力量搞纯电动车型

卡洛斯·塔瓦雷斯认为,全世界很快就会进入到纯电动汽车时代,所以决定不再继续推出新的内燃机车型。并且它进一步提到,也不会继续推出新的HEV和PHEV混合动力车型,Stellantis集团将全力发展纯电动汽车。

很多车企认为,在纯电动技术和配套没有得到质的飞越的时候,只致力于纯电动车型的开发是相当危险的行为,因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HEV、PHEV和EV将处于同步发展的阶段。

Stellantis集团将集中火力开发eVMP纯电动平台,该平台首款车型将是标致e-3008,该车型预计会在2023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