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雾霾+沙尘暴下的特斯拉Autopilot

2021年03月15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今天插播一条紧急消息,北京突遭2021年第一次沙尘天气,能见度极低,空气质量差到爆表。这样的情况下,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网友们的视角:

已经很多年没见过这么黄这么暴力的天气了,空气中弥漫着尘土的味道,呛嗓子。

车内视角:

由于手机相机自带滤镜+风挡贴膜有些色差,拍出来的效果并没有实际情况那么严重,

特斯拉Autopilot视角:

即使能见度不高的情况下,Autopilot还是可以清晰的分辨出车道线、周围车辆、甚至是在我的视角都看不到的红绿灯。同时保持开启状态。

双实线、雪糕筒、骑车的程序员,轻松识别

对向的来车,远处的红绿灯也没问题

红绿灯、闯红灯的行人和电瓶车都在Autopilot的视角之中

总结:

即使雾霾+沙尘暴如此严重,我今天仍然和往常一样,一路开着Autopilot辅助驾驶将近40km来到了公司,没有异常,没有错误识别,轻松加愉快。顺便还试了一下“两脚点刹,一脚重刹”的高级脚法,轻松刹停,毫无压力啊。其实只要你的注意力放在行车上,那Autopliot绝对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