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售17.58万起

2021年03月15日 15:14: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月12日,一汽马自达宣布2021款阿特兹正式上市,针对内饰材质和设计进行升级,同时配置有所提升,依然提供2.0L和2.5L两种动力总成方案选择,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车型配置和价格保持与老款一致,不过科技配置的准入门槛下放了,对中低配车型来说等于加量不加价。

四大礼遇: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置换最高享10000元补贴;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5年送10桶机油。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魅力点在于,即使时间过了好几年,它依然耐看。新款阿特兹在造型上保持不断,一体化前脸设计依然十分吸睛,多边形大嘴格栅内部是点阵式的装饰设计,配合圆孔式造型的大灯,打造出前脸炯炯的神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轮圈因应车型的不同,配备17或19寸多辐式铝合金圈,适当做一点薰黑,与主打的红色车身搭配,很提视觉效果。

车内部分,在色调和材质上进行了升级,给人更高的视觉和使用体验感,比如选用了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奥司维®面料以及Nappa真皮。同时,新款阿特兹还采用了液晶显示仪表盘,保留老款车型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拨片换挡等。这次改款,很重要的一点是新款阿特兹将会增加配置,比如360度全息影像,和AEB夜间行人监测等,整体的用车体验更进一步。

具体车型来看,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2.5L蓝天尊崇版车型就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在加上原有的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BOSE音响等配置。

在驾驶层面,新款阿特兹继续配备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转弯时调整发动机的扭矩输出,给前轮额外的负荷,让驾驶员在转向时减少对方向的修正,从而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和长途驾驶的舒适性。

动力还是原方案。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202/252牛·米,传动系统标配6AT变速箱,所有动力总成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