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雅特新款Arona谍照曝光 将于下半年亮相

2021年03月15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新款西雅特Arona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外观有了小幅度调整,整体变得更加运动和时尚。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动力上搭载1.0T、1.5T等多种动力系统,未来也或许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Arona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了前大灯和保险杠位置。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和保险杠,分体式格栅设计内部辅以蜂窝状的网格装饰,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两侧的LED大灯组呈现三角形形状,这也是目前西雅特的家族设计,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型的导风口,以及圆形的前雾灯,使得运动气息进一步增强。

尾部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尾灯组,LED尾灯内部也有小幅度调整使其看上去更精致,此外轮廓与前大灯同样呈现出三角形形状,视觉效果上做到了与前大灯呼应。此外,尾部的后包围以及排气部分都会有一些小幅度调整,使其外观上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图片曝光,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的内饰或与现款车型相似,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提供不同颜色的内饰板使其看上去更加个性,同时新车还将采用最新的车机系统,等更多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0T、1.5T汽油和1.6T柴油发动机,此外由于目前正加速电气化转型,新车不排除会推出48v轻混动力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