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是怎么成了诚信购物狂欢节的?且听长安汽车娓娓道来

2021年03月15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又是一年315,表面上很多人等着吃瓜,但机灵的消费者总能透过现象抓时机为自己谋福利,他们真正的心态是什么,享折扣拿实惠呀!细想一下,315商家回馈力度丝毫不亚于双十一的阵容,特别是房、车、装修建材、电子产品等大型支出最为突出。

而时时刻刻关注用户的长安汽车不仅洞悉着消费者的需求,还主动升级服务品质来完善消费者的权益保护,这不,今年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长安云车展 315诚信拼车节”以作回馈。

线上逛展轻松拼车,尽显诚意

自3月13日起至3月19日,长安汽车开启云车展,针对不同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同的诚意。

比如凭借动力充沛、配置丰富赢得了百万用户信赖的CS75家族,2月以32365辆的成绩占据SUV榜榜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本次云车展,CS75荣耀百万版最高可拿到2万元现金优惠,换购2021款CS75 PLUS最高可得4000元置换补贴。为减轻年轻消费者的压力,长安还提供3年免息的金融政策。首任车主则更享福,购买热销车型可享受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而且雨露均沾,CS35家族、CS55家族和逸动家族等热销主力车型也有不同层度的让利,可以说为首购、增购、换购用户全方位考量奉上了满满的诚意。

除了热销主力车型,诚意也覆盖了很多朋友心心念念的即将上市的热门新车,比如颜值高、品质豪华的UNI-K。新车已开启预售,顶配车型或不到19万,价格上诚意已显,订车礼中还送全车划痕险等福利。但让人更为振奋的是,本次狂欢节抢订新品车型,消费者能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新车还没上市,就为消费者降低用车成本的诚意,各位意下如何呢?

无论是选中长安品牌哪款车型,长安汽车整个诚意已经从售前让利、降压贯穿到了售后减轻维保负担。而这样的服务意识绝非一蹴而就,长安汽车对用户需求的了解可见一斑,同时,足以证明其长期为终端用户多考一分的心意。

服务升级品质提升,独享尊贵

说到售后,高品质服务也是消费者看重的,这就不能不提及本次狂欢节中的服务升级。首先,长安汽车推出了关爱服务月活动,时间从2月27日持续到4月30日,像免费车内喷洒消毒1次、免费空调清洗和空调抗菌除臭服务1次(认证车主平台领券可享)等项目,非常适用于细菌滋生的春季,可降低病菌侵害消费者的几率。

此外,上门服务和今年推出的超级星期三,可以说是长安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起点。超级星期三,为消费者服务延时到晚上9点,即便下班了再过去也能赶得上,而且总经理还可倾听你的诉求,为你排忧解难

而化被动为主动的上门服务,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了更多便利。作为准车主可享受购车便捷送达交车服务,作为车主可尊享上门取送车维保服务,最快5分钟接单,约30分钟上门。取送过程不仅由4S店专业人员完成,取送过程还即时生成保险保障车辆安全,省时省事又省心

不仅如此,知音伙伴计划、全天候24小时服务等有温度的服务,是长安汽车深耕用户服务质量的表现。另一方面,长安汽车已与粉丝建立起伙伴关系,开展了客户关怀活动,并搭建爱心公益平台,同粉丝一道帮困助学,敬老扶残,弘扬公益。可见,长安汽车传递着正能量,也表达了其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决心。

写在最后:好的产品是打动用户的敲门砖,长安汽车借高颜值、高价值、高品质、强动力等产品力造就了不少爆款车型。今年1-2月,长安汽车已累计交出414688辆,同比增长153.9%,累计用户也将突破2000万大关。

在消费者专属的节日里,长安汽车打造“长安云车展 315诚信拼车节”,是对近2000万份信任的回馈,也是带给更多消费者高品质消费体验的全新开始。新车即将来袭,长安的诚意已定,你准备好被捧在手心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