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4 CROZZ即将交付,长安UNI-K终于来了!

2021年03月15日 17:07: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每年的2月份,都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淡季,但事实上人们的购车欲望并没有消退,进入2月份,人们在春节假期积压的消费欲望才正式释放,汽车销量也会随即反弹飙升。因此我们也可以看到,进入3月份以来各大厂商也开始密集的新车投放,在这一周(3.15-3.21),包括国产林肯航海家长安UNI-K、一汽-大众ID.4 CROZZ等多款重磅新车正式迎来上市,就让买车君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奔腾T55牛犇版

上市时间:3月16日

奔腾T55是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的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是介于奔腾T33和T77之间的一款全新产品。而即将上市的“牛犇版”则可以看作为T55的尝鲜版,后续一汽奔腾还将陆续推出更多车型配置选择。

奔腾T55采用了奔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与大灯的设计看起来与全新一代奔腾B70十分相似。另外,新车的尾部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奔腾T55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牛犇版车型预计会率先搭载1.5T动力,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此前公布预售价为10.49-11.29万元。另外,奔腾T55还将会提供一台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的1.2T发动机,将进一步降低新车的售价门槛。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

上市时间:3月17日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是基于现款BJ40进一步升级的车型,拥有更丰富的车身配色和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该车目前已经公布预售价,为17.3-20.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增加了红色哑光与蓝色哑光两款专属车漆。其中红色哑光车漆车型搭载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最大扭矩345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蓝色哑光车漆车型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38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还将会提供3套官方改装套件选择,分别为前后杠+下整体护板、前后杠+绞盘、前后杠+护板+绞盘,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越野性能。

星途揽月

上市时间:3月18日

在跳票多时之后,星途揽月终于定在了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而新车在今年1月份已经开启了预售,价格为17.00-23.00万元。

作为奇瑞高端汽车品牌星途旗下的全新中大型旗舰SUV,新车采用了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大嘴式中网格栅上方是一道刻蚀了EXEED品牌logo的镀铬饰条,大灯组内部设计也颇为精致。但相比起星途上两款产品,新车的辨识度并不高。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星途揽月基于奇瑞最新的M3X火星架构打造而来,提供了1.6TGDI和2.0TGDI两款动力选择,其中2.0TGDI最大功率达258PS,最大扭矩390N·m,数据非常抢眼。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了智能四驱系统。

长安林肯航海家

上市时间:3月18日

去年,林肯正式展开国产化战略,先后推出了两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和飞行家,并且迅速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也正式亮相,将对标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6

长安林肯航海家引进的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车型,在设计方面新车与现售的进口版其实相差不大,但来到车内可以看到,新车针对内饰做了全面的设计,整体视觉更加宽大。其中双色方向盘、撞色缝线以及独特的打孔工艺等细节,凸显了车内的豪华质感。

据悉,新车的座椅采用了更舒适的支撑材料,整车的NVH性能有明显提升。另外,新车搭载了多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智能互联科技和健康配置,还首次配备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一汽-大众ID.4 CROZZ

上市时间:3月20日

对于大众ID.4相信大伙们都不陌生了,它的两款国产版车型在今年1月份已经开启了预售,其中一汽-大众ID.4 CROZZ补贴后售价区间19.99-27.99万元,时隔两个月,这款车也即将在下周正式上市交付。

作为大众ID.家族在华的首款车型,一汽-大众ID.4 CROZZ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线条圆润流畅,前大灯组采用了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与大众在售的燃油车相比明显更加时尚动感。

动力性能方面,ID.4 CROZZ提供了两驱版和四驱版选择,其中两驱版本最大功率150kW,四驱版本最大功率225kW。续航方面两驱版分为400km和550km两个版本,四驱版则可以实现500+km的续航。整体动力和续航表现均处于市场主流水平。

长安UNI-K

上市时间:3月21日

作为长安UNI序列的第二款量产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79-18.89万元。长安UNI-K的前脸采用了与UNI-T类似的无边界格栅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前卫。除了前卫,长安UNI-K还通过隐藏式门把手和无突出腰线的设计给人带来了一种简约感。总之,UNI-K看起来并没有UNI-T那么运动,但是更显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

除了外观设计偏简约,长安UNI-K还拥有不俗的车身尺寸。数据显示,长安UNI-K的轴距达到了2890mm,车身长度和宽度则分别为4865mm和1948mm,实用性明显优于UNI-T。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十分柔软的后排座椅,可以显著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目前的信息显示,长安UNI-K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3马力的2.0T蓝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另外,申报信息也显示,该车还将推出1.5T车型。

以上就是接下来一周即将要上市的新车,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这几款车型都有着颇高的热度,其中星途揽月将向中大型高端SUV市场发起冲击;林肯航海家将成为二线豪华品牌阵容中又一个品质选择;一汽-大众ID.4 CROZZ则会直接挑战特斯拉ModelY;长安UNI-K以设计、配置、动力等全方位越级表现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度。很显然,这将会是龙争虎斗的一周,不知道大家对哪款最感兴趣呢?欢迎留言告诉买车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